点击收藏广州幺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瑷尔博士——领先的生物科技智慧重塑肌肤健康之美
2019-12-09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科学护肤已成为每个人护肤的追求目标,虽然在目前的大市场环境下来说,科学护肤这个词很模糊,每一家都说我们的品牌是安全的科学护肤品牌,但其实真正的安全护肤应该是以精准修护理念,打造精准修护产品。根据个人的皮肤属性不同的问题,对症修复,才能达到科学、合理、有效的解决皮肤问题的目的。坚持“精准、安全、有效”的科学护肤原则,在功效、安全与持久性上做到极致应用,提供科学的皮肤修复解决方案。为了不再让更多的肌肤受到更大的伤害,科学护肤界的明星“瑷尔博士”,可以有针对性地解决肌肤问题。

 

Dr.Alva 瑷尔博士,是亚洲首个提出“科学护肤派”的护肤品牌。致力于通过科学手段精准修复肌肤问题,开创以“精准修护·科学护肤”为理念的科学护肤派。瑷尔博士化妆品在研发方面具有国内其他品牌产品无法企及的优势。同时其透明质酸护肤品真正做到了用制药的理念进行开发,真正做到了妆药同源。

 

 

Dr.Alva瑷尔博士每一个字母都是品牌价值的诠释。Dr.即doctor,皮肤科医生,为肌肤保驾护航;A 即“aim”,精准修复肌肤问题;l 即“lab”,以研究所专业科研为支撑;V 即“visible”,为肌肤带来看得见的改变;A 即“Amazing”,效果令人惊喜。未来,瑷尔博士将积极为化妆品行业发展、福瑞达跨越式发展不断开发新的产品,让广大消费者真正做到科学护肤,重塑肌肤健康状态,科学打造肌肤之美。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多种外来生物入侵我国,却沦为我 下一篇: 国昌生物,争创中国动保第一品牌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专注环保装修27年!环保装修就找业
  • 头部城市家装消费预算呈上升态势
  • 广州白云站室内外装饰装修有序施工
  • “双节”抢抓施工黄金期——中建八
  • 38间毛坯房20天装修完毕 秀洲智造让
  • 热门文章

  • 日本新能源产业在调整中发展
  • EB替代品 ExRed ExGreen 成功上市
  • 病毒基因组DNA/RNAKit 荣获大量采购
  • 揭《Hi歌》六怪:歌手玩相亲 庾澄庆
  • 13.93亿元主力资金今日撤离建筑装饰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