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广州幺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国昌生物,争创中国动保第一品牌
2019-12-1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随着生物技术的快速发展,动保产品如雨后春笋般面世,解决了水产业上的调水、增氧、清塘和畜、禽、鱼的疫病防控、环境改善、肠道调理、营养优化等许多问题,为水产、畜禽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对提高养殖水平、增加生产效益、优化产品品质等发挥了重要作用。可以说,生物技术的普及与推广,是新时期养殖业的一次革命。

江苏世昌农牧股份有限公司创办的国昌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动保行业的生力军,产品深得广大用户的青睐,企业表现出旺盛的发展活力和强劲的跨越势头,已跻身中国动保第一方阵。

高端定位,产品全国热销。国昌生物是集生物技术研发、培训与转让、微生物制剂的研制、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新型生物公司。公司立足在发展健康养殖上寻求突破,开发高品质产品,致力把最前沿、最先进、最实用的技术普及到千家万户。目前投放市场的产品包括调水、抗应激、消毒、增氧、清塘等12类近百个品种。具代表性的产品有肥水旺、国昌1号2号、乳香宝、肝胆康、E宝露、VC应激宁等。国昌动保产品种类齐全、品质优秀、功效突出,特别是国昌1号2号和乳香宝组合,对虾的肠道病防控等有奇效,堪称“行业爆品”。国昌产品一经投放市场,迅速在江苏本省及浙江、江西、安徽等地市场“走红”,并远销广东、广西、福建、湖南、湖北等省份,深受养殖户欢迎。

高位开局,企业快速发展。江苏国昌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江苏世昌农牧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海洋大学微生物研究中心支持下创办的一家专业生产各类动保产品的企业。国昌公司开创之初即以创建全国一流动保企业为目标,联合上海海洋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充分发挥这些高校、科研机构的技术、信息、学科优势,利用总公司资本、市场等丰富资源,高点设计、融合资源、聚合力量、研究市场,确保以一流的产品快速占领市场。

高手引领,发展动力十足。国昌生物与上海、湖北、山东等地相关高校、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建立合作关系,与荷兰Sonac生物公司建立联系,邀请国际顶级微生态专家之一的中国海洋大学何增国教授指导,加强国际国内的合作交流,以国际领先的技术力量作为企业的支撑,以保证企业开发产品的先进性。公司坚持生产一批、储备一批、开发一批的制度,扎实做好产品研发工作。同时引进先进的管理模式,着力打造一流的员工队伍,全方位提高经营管理水平,保持企业发展的持久活力。

高层谋划,争创第一品牌。国昌生物坚持以“利国利民利企业”为使命,秉承“爱岗乐业、诚信创新、精益高效、成就卓越”的企业精神,奉行“造福他人、奉献社会”的价值理念,引领高效生态养殖新潮流,为推进生态养殖、食品安全和可持续发展战略服务。携手广大水产、畜禽养殖户,共同生产健康安全的畜、禽、鱼产品,不断满足人类对高品质食品的需求。国昌的理念与追求,得到了政府的肯定和业界的支持,也获得了社会的赞誉。高层次的战略谋划、高标准的创业精神、高效率的运作推进,国昌一定能够实现做中国动保第一品牌的战略目标。

世昌国昌,为国争光!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瑷尔博士——领先的生物科技智慧 下一篇: 华熙生物掌握核心科技 三季报业绩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专注环保装修27年!环保装修就找业
  • 头部城市家装消费预算呈上升态势
  • 广州白云站室内外装饰装修有序施工
  • “双节”抢抓施工黄金期——中建八
  • 38间毛坯房20天装修完毕 秀洲智造让
  • 热门文章

  • 日本新能源产业在调整中发展
  • EB替代品 ExRed ExGreen 成功上市
  • 病毒基因组DNA/RNAKit 荣获大量采购
  • 揭《Hi歌》六怪:歌手玩相亲 庾澄庆
  • 13.93亿元主力资金今日撤离建筑装饰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