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广州幺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新开源拟收购美国生物科技公司 加码精准医疗
2017-12-1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新开源今日发布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拟作价17亿元,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新开源生物83.74%股权,实现全资控股,同时拟配套募资9.92亿元。新开源生物主要资产为美国BioVision公司100%股权。新开源未来计划引入BioVision的生物试剂等技术,与上市公司的精准医疗技术平台整合,以提供更加全面的精准诊疗方案,

预案显示,新开源拟以40.50元/股向芜湖长谦、华融天泽、广州君泽、天津同历、赵天发行4197.53万股,购买其合计所持新开源生物83.74%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新开源生物将成为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据介绍,新开源生物是为实现本次交易设立的特殊目的公司,主要资产为间接持有的BioVision公司100%股权。新开源生物100%股权的预估值为20.32亿元,其中BioVision公司100%股权的预估值为2.8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9.11亿元,较截至2017年9月30日BioVision公司未经审计的所有者权益2433.33万美元增值26366.67万美元,增值率约为1083.57%。

据披露,BioVision公司位于美国旧金山湾区,是一家从事生命科学研究试剂的研发、生产、销售,并且专业提供药效学研究、药物代谢研究等药物筛选评估服务的生物科技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生物分析试剂盒、蛋白与酶、抗体等。通过与全球知名的生物科技公司Sigma、Abcam等建立起合作关系,BioVision公司构建了覆盖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销售网络。财务数据显示,BioVision公司2015年、2016年及2017年1月至9月的营业收入分别为1822.23万美元、2112.39万美元、1599.79万美元,净利润分别为591.29万美元、1083.13万美元、919.72万美元。

进行收购的同时,新开源还拟通过询价方式向不超过五名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不超过9.92亿元配套资金。所募资金将用于基于基因测序的精准医疗技术平台建设项目、药物筛选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妇科恶性肿瘤复合诊断系统建设项目、体外诊断试剂关键原料国产化项目等。

新开源表示,本次交易将强化公司健康医疗服务平台的战略地位。BioVision公司研发、生产的生物分析试剂盒及试剂产品为全球主要国家的科研人员提供了研发工具,广泛应用于疾病的病因、病理研究,新药药效、药理筛查研究。公司通过将BioVision先进的技术手段与公司的精准医疗技术平台进行整合,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精准诊疗方案,弥补公司在精准医疗产业链的空白领域。

同日,新开源还宣布,拟终止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公司原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0.37亿元,投入妇科恶性肿瘤诊断系统升级项目、精准医疗专项配套个体化合理用药检测试剂盒及检测设备产业化项目等。鉴于市场环境、监管政策等因素发生了较大变化,公司决定终止该次定增。从中可以看到,该定增方案中的部分募投项目将通过本次重组的配套募资展开。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用生物科技,开创无副作用清除幽 下一篇: 广东新宝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陈皮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专注环保装修27年!环保装修就找业
  • 头部城市家装消费预算呈上升态势
  • 广州白云站室内外装饰装修有序施工
  • “双节”抢抓施工黄金期——中建八
  • 38间毛坯房20天装修完毕 秀洲智造让
  • 热门文章

  • 日本新能源产业在调整中发展
  • EB替代品 ExRed ExGreen 成功上市
  • 病毒基因组DNA/RNAKit 荣获大量采购
  • 揭《Hi歌》六怪:歌手玩相亲 庾澄庆
  • 13.93亿元主力资金今日撤离建筑装饰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