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广州幺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用生物科技,开创无副作用清除幽门螺杆菌新途径
2017-12-0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幽门螺杆菌(Hp),一种感染全球半数以上人群的细菌,其感染与胃炎、消化性溃疡、胃粘膜相关组织淋巴瘤、胃癌等密切相关。早在1994年就被世界卫生组织和国际癌症研究机构列为人类胃癌的I类致癌因子,也是迄今为止唯一获得如此危险级别定位的细菌。
人群对幽门螺杆菌具有普遍易感性,全球总体感染率超过50%,在一些发展中国家甚至超过90%。家庭居住密度高、受教育程度年限短、低收入、多外出就餐、无良好卫生习惯人群等都是幽门螺杆菌的易感染人群。
幽门螺杆菌感染目前主要依靠抗Hp药物进行治疗,尽管Hp在体外对很多抗菌药物都敏感,但是在体内用药却并不尽如人意,再加上抗生素长期滥用所引起的耐药菌株的产生,使得其根除率也越来越低,单一的抗生素疗法终究不是长久之计。
而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更多高科技的生物技术被运用于疾病的预防与治疗,它们与传统的药物治疗相比,最大的不同在于能够在保留了一定疗效的基础上真正做到安全无副作用。如一种从牛乳中提取的天然糖蛋白,就可以通过与Hp的结合,抢夺其赖以生存的铁离子,破坏Hp的生存环境,从而达到抗Hp生长的效果。除此之外,从鲜蛋清中提取的一种能分解粘多糖的多肤酶,也具有抗病毒、止血、消肿及加速组织恢复等功能,并可通过分解幽门螺杆菌的细胞壁来迫使其凋亡。
而仅仅找到合适的抗幽门螺杆菌成分是不够的,即使是同样的原料,未能进行合理精准的配比,对幽门螺杆菌的清除效果也会大打折扣,为了达到最好的清除效果,每一个细节处都需严格把关。幽门螺杆菌是典型的“病从口入”的细菌,从口腔这个感染源头入手自然事半功倍,为此,一款专门针对口腔幽门螺杆菌的清幽牙膏诞生了,多种有效成分与牙膏融为一体,膏体进入口腔之后通过牙刷与齿间的摩擦,有效因子得到快速释放,并迅速渗透到口腔的各个角落,让暗藏在口腔中的幽门螺杆菌无处可逃。
如果说口腔是幽门螺杆菌的孵化基地,那么,胃部就是其大本营,人体内大部分幽门螺杆菌都驻扎在此,并随时准备着破坏工作。而由于抗生素的滥用,胃部的幽门螺杆菌也被磨炼的更加强大,若与其正面对抗,最终只能两败俱伤。采用迂回战术,利用生物活性成分,从根本上改善胃肠道生态环境,才是真正的良策。清幽咀嚼片,精选多种生物活性成分,从促进有益菌生长到消灭有害菌,为你构建更加健康的胃肠道菌群,让定植于其中的幽门螺杆菌无处遁形。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成都艾鑫忠鸿生物科技成功在美国 下一篇: 新开源拟收购美国生物科技公司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专注环保装修27年!环保装修就找业
  • 头部城市家装消费预算呈上升态势
  • 广州白云站室内外装饰装修有序施工
  • “双节”抢抓施工黄金期——中建八
  • 38间毛坯房20天装修完毕 秀洲智造让
  • 热门文章

  • 日本新能源产业在调整中发展
  • EB替代品 ExRed ExGreen 成功上市
  • 病毒基因组DNA/RNAKit 荣获大量采购
  • 揭《Hi歌》六怪:歌手玩相亲 庾澄庆
  • 13.93亿元主力资金今日撤离建筑装饰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