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广州幺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知情人:苏荣嗜酒爱打牌 其妻爱收陶瓷
2020-10-2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于姐是谁?”2011年的某一天,浙江籍商人陈建男邀请周建华考察企业,周建华问他。

彼时,他们的身份分别是江西省新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和江西泰耐克集团董事长。此前,周建华刚向中央纪委匿名举报时任新余市委主要领导,帮助陈建男低价受让新余市高专土地。

陈建男主动提起,“于姐”很重视这个项目。面对周建华的疑问,陈建男直言,“于姐就是苏书记的爱人啊!”

苏书记就是时任江西省委书记苏荣。

周建华案代理律师周泽称,在会见周建华时,其回忆了上述这一幕。周建华称,离开时陈建男拿出2万元送给他,他担心拒收会暴露自己举报人的身份,因此被动选择收下。而这笔受贿情节,也出现在此后对他的指控中。

6月14日,中央纪委宣布,全国政协副主席苏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组织调查。6月25日,全国政协通过了对其免职的决议。

在苏荣主政江西期间,“于姐”之名在当地政商界流传颇广。据熟悉江西官场的知情人士透露,“于姐”事实上充当了苏荣的“代理人”,频繁为官商牵线搭桥,不仅涉嫌插手土地出让和工程建设,还参与“卖官”,从中收取巨额贿赂。

景德镇拜师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知情人:苏荣嗜酒爱打牌 其妻爱收陶
  • 热门文章

  • 知情人:苏荣嗜酒爱打牌 其妻爱收陶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