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广州幺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广西德林社生物科技董事长王代玉:创新思路 根植沃土
2020-12-1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众所周知,土壤是生物和人类赖以生存的重要环境。然而,随着我国农业技术的不断发展,土壤污染的情况也随之加剧。土壤深度退化、酸化、盐渍化,重金属污染以及严重农药残留污染,导致土壤环境质量堪忧。

  广西德林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畜禽粪污、农业秸秆类有机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与生物有机肥制造,养殖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微生态制剂生产及生态养殖技术推广,动物药品制造,农资品牌全国连锁经营跨界融合发展的科技型民营集团企业。集团下辖:广西德林社生物有机肥有限公司、广西德林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山东易和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沃根生物有机肥有限公司等17家全资子公司。

1.jpg
集团董事长王代玉先生,2006年自主创业成立山东易和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始涉足兽药生产销售,与农业产业结下不解之缘;2008年-2010年清华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班进修学习;2016年集团二次创业涉足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参与广西兴业、北流、合浦、兴安、荔浦、山东临朐等七个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获得了业内一致好评。

  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对土壤修复保护的号召,打破传统有机肥生产技术,利用现代化酶解技术与超声波应用,高效的解决了抗生素、重金属等残留问题。目前,公司生产的有机肥肥效稳定,增产效果显著。其生产的产品大大降低了农户对化肥的依赖性,保护了当地的土壤环境。

  为响应国家减肥增效,推动农业绿色发展的号召,德林社聚焦新型生态肥料的专业化生产,针对不同的种植需求,研制出包括有机肥、生物有机肥、微生物菌剂、土壤调理剂等系列新型生态肥料。其中共享梦工厂模式深受合作伙伴信任和好评,德林社被合作伙伴誉为生物有机肥行业的梦工厂。

  广西德林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战略定位为打造成为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农牧种养环境治理+农业有机废弃物资源开发与高值化利用+农牧生产资料全国连锁经营综合平台服务商”。先后承担了广西创新驱动发展重大专项3项,获得国内外专利技术21项。

  在有机肥制造领域,公司拥有七家大型有机肥生产企业,每年约70万吨畜禽粪污、40万吨农作物秸秆得到无害处理与有机肥化利用。在微生态生物技术领域,公司拥有一家集微生态制剂与生物饲料专业生产、生态养殖技术研发的综合性企业,致力于生态养殖广西模式和益生菌环境治理技术推广。在养殖环境治理领域,提供从源头减量、过程控制到末端利用整体技术解决方案,参与7个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在互联网大数据和品牌连锁经营方面,线上建设养殖云,线下在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建立品牌连锁运营店800多个,实现线上线下高度融合运营。

  在董事长王代玉的带领下,广西德林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耕环保业与农业产业,创建中国农牧资源知名品牌。以“让中国农牧环境生态美,农牧产品优质、安全、味美;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活更美好”为公司使命,初心不改,砥砺前行。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华大智造 深耕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 下一篇: 肥害导致蔬菜根系受损减产,如何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专注环保装修27年!环保装修就找业
  • 头部城市家装消费预算呈上升态势
  • 广州白云站室内外装饰装修有序施工
  • “双节”抢抓施工黄金期——中建八
  • 38间毛坯房20天装修完毕 秀洲智造让
  • 热门文章

  • 日本新能源产业在调整中发展
  • EB替代品 ExRed ExGreen 成功上市
  • 病毒基因组DNA/RNAKit 荣获大量采购
  • 揭《Hi歌》六怪:歌手玩相亲 庾澄庆
  • 13.93亿元主力资金今日撤离建筑装饰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