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广州幺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新经济、新思路”山东福洋生物科技考察团莅临我司参观交流
2020-10-2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10月12日,山东福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莅临近店科技杭州总部参观交流,考察团由50多位精英组成,本着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展开此次活动。

近店科技花脸品牌渠道运营“咖啡”带领考察团参观了公司办公环境,并为大家深入讲解近店科技企业介绍和品牌发展历程。

 

随后,渠道运营“军师”也带领大家体验了花脸产品展厅,逐一地介绍了在各生态环境下不同产品的使用功能和解决方案,团员们也积极参与互动,纷纷体验线下刷脸支付。

 


产业数字化,未来经济,以及以数字优先、生态联动的数字经济成为今年热词。

对数字经济新模式,新思路的交流学习也是考察团此次出行到访的目的。

近店科技作为刷脸支付的先行者、引领者,对打造各业态产业智能化和数字化有着丰富的方案解决能力和专业见解。

以数字技术创新为牵引,以数据要素价值转化为核心,数据融通、 资源流动、 价值共享,近店科技不断向外界输出数字经济生命力,为各产业重构数字建设增添活力和成长动力。

 

我们也欢迎各行各业的企业伙伴来我司莅临学习、探讨,共同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培育数字经济新业态、新模式、新思路。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易方达生物科技B净值上涨1.97% 下一篇: 直击进博:海尔生物科技自立 舞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专注环保装修27年!环保装修就找业
  • 头部城市家装消费预算呈上升态势
  • 广州白云站室内外装饰装修有序施工
  • “双节”抢抓施工黄金期——中建八
  • 38间毛坯房20天装修完毕 秀洲智造让
  • 热门文章

  • 日本新能源产业在调整中发展
  • EB替代品 ExRed ExGreen 成功上市
  • 病毒基因组DNA/RNAKit 荣获大量采购
  • 揭《Hi歌》六怪:歌手玩相亲 庾澄庆
  • 13.93亿元主力资金今日撤离建筑装饰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