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广州幺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脂质体包裹技术 YOB助力国产高端生物科技护肤
2020-06-1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国货崛起是不争的事实。近年来,无数优秀的国货品牌赢得了中国年轻消费者的心,同时在世界各国市场攻城略地。但占据每个中国女人化妆台的为什么总是国外?是因为我国品牌仍然与欧美发达国家的高端品牌依然有着不小的差距。

在化妆品-彩妆领域,橘朵、完美日记、Girlcult等彩妆品牌表现惊艳,人气一度压倒欧美品牌。然而在高端护肤领域,国货表现疲软,高端护肤的技术壁垒被法国欧莱雅集团、美国雅诗兰黛集团、日本资生堂集团这三大美妆护肤巨头牢牢把控。国货想要进军高端护肤别无选择,唯有自己攀爬技术高山。

这一历史使命由国货品牌YOB率先完成,YOB®承载和熙生物母公司25年烧烫伤创面修复、建造新肌肤的愈肤经验与研发成果—脂质体包裹技术,历时数十载研制的专利技术,全面攻克核心精华成分的“运载”+“留存”问题,由脂质体包裹技术衍生的YOB®核心成分LIPCAP-L™脂质体复合活性肽,成为一种全新的生物科技化妆品原料。

脂质体包裹技术利用了肌肤“吸油不吸水”的特性,合成出能被人体皮肤吸收的脂质体,搭载脂质体包裹技术的核心成分LIPCAP-L™脂质体复合活性肽。活性肽是经科学论证切实有效的抗衰老成分。然而活性肽是水质的,涂抹于肌肤表面不能被肌肤吸收,不吸收就没有效果。很多含有活性肽的护肤品仅仅把活性肽作为噱头。但是采用了脂质体包裹技术的YOB肌底液、YOB凝水修护面膜、YOB晶透焕肤面膜、YOB紧致抗衰面膜等产品,蕴含的核心成分LIPCAP-L™脂质体复合活性肽由脂质体包裹技术打造的纳米微球包裹,透皮吸收,利用率高达95%。采用脂质体包裹技术之后,同样的产品的吸收率比未采用该技术的吸收率提升了20倍!

有了脂质体包裹技术,中国护肤品牌才能真正与国际顶级护肤品牌抗衡。因为近些年来,国外护肤品的成分基本已经不是秘密,我国现有的生产萃取能力都可以获得。然而吸收率的问题一直困扰着国货品牌,成分再好,不能吸收等于白费。有了脂质体包裹技术,核心成分利用率卓升至95%,吸收率猛增20倍。

据悉,国际一线护肤品牌至今也未能解决护肤成分难以透皮吸收的问题,尽管也研发过类似的纳米微囊但是吸收效果不佳,仅作为宣传卖点使用,并不能实际发挥效能。然而YOB的脂质体包裹技术却有实验室的数据为证,大大提升了护肤品的吸收效率,造福广大爱美人士。

YOB脂质体包裹技术的诞生意义十分重大,这标志着国货护肤不再屈居人后。YOB脂质体包裹技术是专利技术,且目前仅用于YOB系列产品,旨在打造民族高端生物科技护肤品牌。从此护肤行业形势逆转,垄断技术的不再是欧美发达国家的巨头,而是中国国货品牌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力筑巢引凤栖 两岸生物技术产业 下一篇: 肽都生物科技集团:用肽传承创新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专注环保装修27年!环保装修就找业
  • 头部城市家装消费预算呈上升态势
  • 广州白云站室内外装饰装修有序施工
  • “双节”抢抓施工黄金期——中建八
  • 38间毛坯房20天装修完毕 秀洲智造让
  • 热门文章

  • 日本新能源产业在调整中发展
  • EB替代品 ExRed ExGreen 成功上市
  • 病毒基因组DNA/RNAKit 荣获大量采购
  • 揭《Hi歌》六怪:歌手玩相亲 庾澄庆
  • 13.93亿元主力资金今日撤离建筑装饰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