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广州幺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芪心合力产业扶贫子洲县携天芪生物科技树榜样立标杆
2019-12-2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子洲县是陕西榆林市北缘的县城,在这里,多个乡镇被列为地理性标志产品保护区域,也是天芪生物公司芪心合力产业扶贫的帮扶单位。


在与天芪公司合作之前,这里还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乡村,人人盼望着奔小康,但一直没有脱贫致富的路子,子洲黄芪种植在这片土地上进行了很多年,但具体市场量级如何,没人清楚。2018年,自从天芪公司踏上了这片土地,多次组织人员与农户沟通,了解他们的产销存,了解到很多农户的困境,天芪公司还提供了无息贷款,给到这里的企业,真正解决这里的困境。在芪心合力产业扶贫的路上,天芪公司走的很扎实很稳,一步一个脚印改善这里的困境。

农民们遇到技术上的问题,天芪公司有专门的小组进行帮扶,进行培训和亲自下地操作;农民们担心种植的子洲黄芪销售情况,在天芪公司到来后的一段时间消失了,子洲黄芪还没有收获,临近收获季节,就有人到田里家里询问产量谈收购价格,农民们乐开了花,更加放心的种植了。天芪公司在考察发现子洲县这里的黄芪营养成份居于国内优质水平后,投资2.8亿建成了黄芪产业基地,不仅培养农民的种植,还开发了其他产品线,使得黄芪的可利用性最大化,多种形式让子洲黄芪产生经济效应,还开发子洲黄芪养生保健饮品,这下,黄芪在原有的基础上开出了大花,芪心合力产业扶贫的路越走越宽。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海卓生物科技:无土栽培、智能管 下一篇: 美国生物科技控将车钥匙芯片植入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专注环保装修27年!环保装修就找业
  • 头部城市家装消费预算呈上升态势
  • 广州白云站室内外装饰装修有序施工
  • “双节”抢抓施工黄金期——中建八
  • 38间毛坯房20天装修完毕 秀洲智造让
  • 热门文章

  • 日本新能源产业在调整中发展
  • EB替代品 ExRed ExGreen 成功上市
  • 病毒基因组DNA/RNAKit 荣获大量采购
  • 揭《Hi歌》六怪:歌手玩相亲 庾澄庆
  • 13.93亿元主力资金今日撤离建筑装饰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