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广州幺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容康生物科技来告诉你 妊娠纹疤痕为什么还祛不掉?
2019-06-1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很多准妈妈在怀孕期间就开始担心,生完孩子后肚子的妊娠纹该怎么办?更有一部分妈妈们甚至对生孩子有种恐惧感,认为生完孩子后身体会走样,皮肤会粗糙,更担心肚子上那一条条深浅不一的妊娠纹是破坏两性关系和谐的潜在杀手。

  确实,在现实生活中我们真的发现有这样的年轻女性对于妊娠纹的危害和承受了很大心理压力。

 

  来自湖南的张女士是一位年轻妈妈,产后6个月开始发现,肚皮空了,肚子拉下来了,之前怀孕期间出现的妊娠纹由深变浅然后直至现在的银白色,肚子皮肤好多处呈现断裂状,有几条严重处更宽达2公分。

  国内首家专注于妊娠纹疤痕修复技术培训推广和妊娠纹疤痕修复技术发明人,来自容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杨智杰老师如是说道,妊娠纹广义上属于萎缩纹,指的是孕妇妊娠纹五六个月后,腹部迅速隆起破坏了皮肤弹性支撑组织,皮肤变薄变细,毛细血管以及静脉壁逐渐扩张而造成血液颜色外露,从而出现长度宽度各不一样的

  粉红色或紫红色细纹。妊娠纹的具体颜色和孕妇本身的皮肤颜色相关。

  生产之后,这些细纹会淡化变成白或银白的疤痕。

  妊娠纹出现后,一般没有办法自然消除的。

图片关键词

  很多年轻妈妈在找到我们容康生物科技修复妊娠纹疤痕之前都尝试过很多不同的方法来祛除妊娠纹。有的在淘宝上搜索会看到很多国内外不同品牌的涂抹液,但是那种只能达到表皮修复,我们要知道,妊娠纹表面皮肤是细胞生长的,真皮层被撕裂后,在表皮上呈现出的断裂状,其真正病源和病因在于真皮层断裂了。

  而我们容康生物科技联合湘雅医学院客座教授团队历时15年潜心研发出国内首款纯中药妊娠纹疤痕修复产品,并获得国家专利认证。产品“魔疤歆腹妊娠纹草本修复精华”是由36味纯中药萃取精炼而成,包括穿山甲、蜈蚣水等成分。我们采用微针激活细胞原理,配合修复精华直达真皮层,使真皮层破裂的细胞重组再生,从而生长出新的细胞,当表皮层坏死皮肤逐个脱落后,新的自然皮肤生长出来,以达到全新的修复,修复完好度高达95%以上,且不复发不反弹,无副作用,无痛无创伤。这才是真正的妊娠纹修复过程!

  很多整形医院、产后修复中心、妇产科医院了解到容康生物科技的事迹后纷纷派人来公司了解学习。

  官网:www.rongkangbiotechnology.com

  我们意识到只有把这项专利技术产品通过系统教学的方式传播出去,才能真正使得他们学习到妊娠纹修复的核心技术和操作手法。

图片关键词

  我们于2018年开办 “妊娠纹修复培训班”、“疤痕修复技术培训班”、

  “青春痘坑修复技术培训班”。通过报名参加系统学习的学员都由容康资深导师现场指导,理论和实操相结合,并且考试合格后颁发荣誉证书和容康疤痕修复推广大使资格证,学员在实际接待客户时碰上的各种疑难问题,我们都有专业老师辅导,让他们真正的遇到问题后能帮助客户及时解决。

 

  其中来自山西太原的王总在当地也是非常出名的美业大咖,连锁纹绣美甲店在当地有着非常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因自己要修复手术留下的蜈蚣疤痕而结识了容康生物科技,当步入2017年纹绣突然踏进了市场的寒冬,店的业绩直线下降。王总睿智的选择携手容康祛妊娠纹疤痕修复技术。现在单店的业绩稳步向上,每月稳定在20万左右的营业额,王总握着杨智杰老师的手,激动地表示非常感谢容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抖疤微晶无创祛疤技术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华熙生物:又一家值得期待的科创 下一篇: 秦皇岛一位乡村生物老师的标本“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专注环保装修27年!环保装修就找业
  • 头部城市家装消费预算呈上升态势
  • 广州白云站室内外装饰装修有序施工
  • “双节”抢抓施工黄金期——中建八
  • 38间毛坯房20天装修完毕 秀洲智造让
  • 热门文章

  • 日本新能源产业在调整中发展
  • EB替代品 ExRed ExGreen 成功上市
  • 病毒基因组DNA/RNAKit 荣获大量采购
  • 揭《Hi歌》六怪:歌手玩相亲 庾澄庆
  • 13.93亿元主力资金今日撤离建筑装饰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