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广州幺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格力特生物科技公司:依托院士工作站优势 带动企业新发展
2019-06-1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格力特生物科技公司始终把研发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通过搭建院士工作站等平台,进一步增强研发创新能力,扩大市场效益,推动企业实现转型发展。

  6月5日,格力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院士工作站正式揭牌,标志着该公司的院士工作站进入实质性运行阶段。未来,院士工作站将借助中科院院士桂建芳团队的技术力量,开展科技创新平台、科技成果孵化与转化平台、科技服务支撑平台建设,提高淡水水产养殖及其相关技术成果的转化和应用水平,构建产、学、研一体化的研究与应用平台。这为格力特公司在面对水产行业养殖持续低迷的形势下,打了一针“强心剂”。

  【格力特生物科技公司生产经理许邵松】:对我们进行技术在产业上的转化,可以快速地把研发的方向落实,推到产业上面来进行应用。这方面对我们人才梯队的培养,提升产业以后发展的速度,改善现在的养殖环境,包括产品的品质。与院士工作站相互结合,院士工作站借用我们的平台,在鄱阳湖水域淡水养殖上面进行快速的发展。

  引进建设院士工作站,增强企业的研发创新能力是格力特公司积极应对市场挑战、实现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自建厂伊始,该公司就十分注重创新,引进了全自动的水产饲料生产设备,从投料、配料、粉碎,再到码垛、套袋、打包,全部都实现了智能化操作。相比传统产线,人工成本降低了一半左右,生产效率提高了20%以上,而且产品品质得到了更加充分的保障。目前,企业的饲料产品在鄱阳湖水域以及安徽、浙江、湖南等地拥有稳定的客户。1到5月,完成饲料生产销售近3万,销量比往年提高15%。

  今年,格力特公司围绕院士工作站的研发重点,将对企业的市场定位、产品结构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整,重点在新技术、新产品等方面着力,不断开拓新兴的市场,促进企业加快发展。

  【格力特生物科技公司生产经理许邵松】:充分利用咱们院士工作站科研的平台来改善产品的特性,对节粮型的、节约成本型的产品,向特水料,比如泥鳅、黄鳝螃蟹类的产品进行快速地介入,我们今年的目标是10万吨。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首次曝光 深海勇士号公布海底200 下一篇: 华熙生物:又一家值得期待的科创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专注环保装修27年!环保装修就找业
  • 头部城市家装消费预算呈上升态势
  • 广州白云站室内外装饰装修有序施工
  • “双节”抢抓施工黄金期——中建八
  • 38间毛坯房20天装修完毕 秀洲智造让
  • 热门文章

  • 日本新能源产业在调整中发展
  • EB替代品 ExRed ExGreen 成功上市
  • 病毒基因组DNA/RNAKit 荣获大量采购
  • 揭《Hi歌》六怪:歌手玩相亲 庾澄庆
  • 13.93亿元主力资金今日撤离建筑装饰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