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广州幺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贵州精萃生物科技:超临界萃取技术生产核桃油销售实现新年开门红
2019-01-3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近年来,随着军民融合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众多的“军转民”企业,通过不断研发创新、转型升级,推动军民深度融合。位于高坪工业园区的贵州精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抢抓创新发展机遇,利用贵州航天乌江机电公司超临界流体技术成套设备,从设备调试到正式生产出核桃油产品,仅用半个月的时间,核桃油产品销售收入就达到230余万元,实现新年“开门红”。

在贵州精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超临界二氧化碳萃取核桃油生产线笔者看到,“全副武装”的技术工人们,正在有序地对超临界萃取的金黄澄明核桃油在流水生产线上进行自动灌装、精细筛检和包装出品。

贵州精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吉锋说,该超临界核桃油萃取生产线是国内第一条成规模的超临界二氧化碳萃取技术的食用油生产线的应用,该生产线经过精细研磨和微波烘干等一系列的预处理之后,进入低温高压的超临界二氧化碳萃取状态,得到的核桃油可实现全程无苯并芘、无黄曲霉毒素、无重金属,而且整个的过程中间全是绿色环保的加工过程,整个个过程无任何抗氧化剂添加,现在我们的日产能已经达到了每天2万瓶。

据介绍,该生产线斥资1000余万元,按照10万级GMP医药级标准所打造。在生产过程中,生产线采用的是国内最先进的低温、高压以及全密封高新生产技术,具有安全环保、最大程度保留油脂活性因子、无化学溶剂残留等优势,萃取出来的核桃油产品质量远远高于国际标准。目前,贵州精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已在上海成立全资控股的销售子公司,完成了销售团队的组建及培训,并与国内70余家月子会所签订合作协议,而且还成功通过北京、上海、广州三家三甲医院营养科及知名上市公司爱婴室评估,成为采购供应方。

贵州精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向宁刚说,利用超临界萃取技术,结合我们贵州的这个农业的特色核桃产量,我公司经过两年多的研发,目前核桃油正式投放市场,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已经进行销售了,2019年,前半个月我们已经实现了230多万元的销售,产品同时送入国家宇航员中心,得到宇航员中心的检测认可并使用。

据了解,贵州精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盘江煤电集团下属的赫章扶贫农业公司强强合作,采用国家重点支持的扶贫脱贫项目、被评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的贵州毕节赫章核桃作为核桃油制取原料,为制取高质量核桃油提供保障。同时,依托超临界二氧化碳萃取技术,目前,贵州精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已申请国家专利6项,并成为国家特优级核桃油的主标准起草单位。

2019年,我公司在发展核桃油产业的基础上,将加大对菜籽,生姜,花椒等贵州特色农产品的研究和开发,力争在今年实现产值2个亿,带动省内上万农户增收,贵州精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向宁刚说。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美股IPO开闸 生物科技公司“跑步 下一篇: 信达生物制药新药获药监局批准临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专注环保装修27年!环保装修就找业
  • 头部城市家装消费预算呈上升态势
  • 广州白云站室内外装饰装修有序施工
  • “双节”抢抓施工黄金期——中建八
  • 38间毛坯房20天装修完毕 秀洲智造让
  • 热门文章

  • 日本新能源产业在调整中发展
  • EB替代品 ExRed ExGreen 成功上市
  • 病毒基因组DNA/RNAKit 荣获大量采购
  • 揭《Hi歌》六怪:歌手玩相亲 庾澄庆
  • 13.93亿元主力资金今日撤离建筑装饰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