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广州幺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第五代生物科技,颠覆传统护肤方式
2018-12-1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NICEBRIN位于日本东京的实验室,联合东京大学生物研究实验室,历经20年共同研发,在无添加与生物护肤领域,卓有建树,领先日本乃至全球。

美容化妆品行业从原始的矿物质——动物油脂类物理防护——纯植物提取物——化工合成品这四代成分技术的演变与发展之后,正迎来第五代,既生物科学类美容产品的时代。从当前国际护肤品行业趋势来看,化工类产品将逐渐被生物科学类美容产品取代,二十一世纪的化妆品市场将会是生物技术和基因技术的天下。日本东京大学生物研究系附属实验室所研发的生物技术护肤品牌——NICEBRIN,是首个提出并成功践行这一理念的先导者。

独有的生物技术,利用生物细胞活性成分,经由大小双重分子调理、修复深层受损细胞,促进其进行生理性再生,顺应细胞正常的新陈代谢,以新生细胞取代受损细胞,由内而外重现肌肤年轻力。

NICEBRIN旗下是一系列以二裂酵母和樱花酵素为主要成分的生物科技美容产品。同时,NICEBRIN作为无添加的倡导者,专研天然无泪配方,以成分的科学配比与活性协调,在不依赖防腐剂的情况下最大程度地将护肤产品的自然保质期延长。品牌实现了以生物科学技术颠覆传统护肤方式的革命性转变,开启了美容界第五代生物科学技术。NICEBRIN利用生物技术导入材质与大小分子组合形式,使优级护肤成分能够高效导入,打破当下普遍面临的护肤痛点——成分低效率甚至无法导入肌底的问题,改变无效护理的现状。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青大附院正式临床应用血库前移 物 下一篇: 第五代生物科技 颠覆传统护肤方式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专注环保装修27年!环保装修就找业
  • 头部城市家装消费预算呈上升态势
  • 广州白云站室内外装饰装修有序施工
  • “双节”抢抓施工黄金期——中建八
  • 38间毛坯房20天装修完毕 秀洲智造让
  • 热门文章

  • 日本新能源产业在调整中发展
  • EB替代品 ExRed ExGreen 成功上市
  • 病毒基因组DNA/RNAKit 荣获大量采购
  • 揭《Hi歌》六怪:歌手玩相亲 庾澄庆
  • 13.93亿元主力资金今日撤离建筑装饰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