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广州幺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易标普生物科技人民币净值下跌1.78% 请保持关注
2018-05-23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金融界基金05月23日讯 易标普生物科技人民币基金05月21日下跌1.61%,现价1.304元,成交29.93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2824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78%,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68%。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QDII基金、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4.49%,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0.01%,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6.85%,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20.01%,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2824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林伟斌,自2016年12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8.15%。

  张胜记,自2016年12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8.15%。

  FAN BING(范冰),自2017年03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7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Spark Therapeutics, Inc.(持仓比例1.49%)、Radius Health, Inc.(持仓比例1.40%)、爱美医疗(持仓比例1.39%)、Regeneron Pharmaceuticals, Inc.(持仓比例1.38%)、Sarepta Therapeutics, Inc.(持仓比例1.37%)、阿克姆斯公共有限责任公司(持仓比例1.36%)、United Therapeutics Corporation(持仓比例1.34%)、Agios Pharmaceuticals, Inc.(持仓比例1.34%)、拜玛林制药(持仓比例1.33%)、CELGENE CORP(持仓比例1.3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2018年一季度,美股先扬后抑,生物科技指数也回吐了年初的大部分涨幅。FaceBook的信息泄露、Cohn和Tillerson的突然离职以及特朗普的贸易摩擦等风险事件引起了市场的不安,股市波动率上升。美联储3月如期加息25bps,2018年全年仍维持3次加息的判断。国际方面,美国在对朝鲜实施了“史上最严厉”制裁后,又决定展开元首层面的对话。特朗普签署备忘录计划对中国500~600亿进口商品征收25%的关税,中国随后也公布对美国贸易反制的对应措施,引发了市场对贸易摩擦升级的担忧。受此影响,全球股市出现恐慌性抛售。美国经济基本面继续向好,就业充分,2月非农数据亮眼,核心通胀预计将会上升。目前美股的估值水平已经不便宜,没有太多继续攀升的空间,但是企业盈利良好,美股体现出了盈利单引擎驱动的态势。作为追踪标普生物指数的被动式海外指数基金,本基金采用完全复制法,力求追踪误差最小化。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142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33%,年化跟踪误差0.435%,在合同规定的目标控制范围之内。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走进家蚕基因实验室 感受生物科技 下一篇: 水动力分选+生物酶解,联美生物科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专注环保装修27年!环保装修就找业
  • 头部城市家装消费预算呈上升态势
  • 广州白云站室内外装饰装修有序施工
  • “双节”抢抓施工黄金期——中建八
  • 38间毛坯房20天装修完毕 秀洲智造让
  • 热门文章

  • 日本新能源产业在调整中发展
  • EB替代品 ExRed ExGreen 成功上市
  • 病毒基因组DNA/RNAKit 荣获大量采购
  • 揭《Hi歌》六怪:歌手玩相亲 庾澄庆
  • 13.93亿元主力资金今日撤离建筑装饰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