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广州幺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张超民:实现生物科技产业闭环
2018-02-09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天极网IT新闻频道】去年,广州民营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民投”)正式受托成为100亿生物产业引导基金的管理运营方。广州民投及董事长张超民代表的团队,受到医疗及投资界等各方面瞩目和期待。11月末,广州民投举行成立仪式,为广州生物医药抱团发展打造新的平台。
据了解,广州民投于2017年1月13日在广州市政府主导和支持下成立,是一家由全国20多家A股上市公司作为创始股东成立的纯民营股份制企业,股东包括碧水源(15.03 -0.73%,诊股)、万孚生物(57.95 -1.51%,诊股)等多家知名公司。广州民投主要投资于新经济领域,包括生物技术、AR、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四新”(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产业。
广州民投董事长张超民表示,作为“四新”领域民营经济的重要代表,广州民投连接着中国新经济引擎的庞大用户群,对接着中国最重要、最活跃的A股巿场。目前广州民投53家A股上市公司股东中就有九芝堂(19.70 -0.86%,诊股)、万孚生物等6家生物医药产业的上市公司股东。
广州民投致力于将更多更好的生物医药产业引导落户广州,树立医药产业的良好管理典范,助力广州抢占全球生物产业高地。广州民投董事长张超民透露,将有包括百奥泰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在内的第一批落地项目签约,进一步打造产业集群,实现产、学、研、销、投的产业闭环。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山东寿哈哈富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 鸟类永远学不会放屁 但这些生物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专注环保装修27年!环保装修就找业
  • 头部城市家装消费预算呈上升态势
  • 广州白云站室内外装饰装修有序施工
  • “双节”抢抓施工黄金期——中建八
  • 38间毛坯房20天装修完毕 秀洲智造让
  • 热门文章

  • 日本新能源产业在调整中发展
  • EB替代品 ExRed ExGreen 成功上市
  • 病毒基因组DNA/RNAKit 荣获大量采购
  • 揭《Hi歌》六怪:歌手玩相亲 庾澄庆
  • 13.93亿元主力资金今日撤离建筑装饰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