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广州幺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Google 和腾讯领投中美生物科技公司晶泰科技
2018-01-2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据 TechCrunch 报道,Google、腾讯和红杉资本中国投资了深圳晶泰科技(XtalPi),金额为 1500 万美元。XtalPi 是一家中美生物科技公司,该公司利用人工智能和计算技术加速新药研发。这一笔 B 轮融资由红杉领投,共融资 2000 万美元。

XtalPi 在波士顿、北京和深圳设有办事处,目前拥有 60 名员工,其结合了 AI、量子物理算法和云计算技术来预测药物分子结晶后的结构,从而影响药物的稳定性和其他决定药物的特性,使药物最终推广至市场。XtalPi 还致力于药物研发,使制药公司的药物开发过程更加高效、准确。

“我们相信算法是寻找更智能、更有效的药物研发路线的关键,而我们的重点是构建一个计算引擎,为全世界的公司授权和加速药物创新。”XtalPi 联合创始人兼董事会主席 Shuhao Frank Wen 博士在一份声明中说。

XtalPi 于 2015 年末获得了由腾讯领投的 370 万美元 A 轮融资,在此之前,人人网领投了该公司的种子轮。

XtalPi 将利用这笔资金让高精度计算平台的大数据开发新的计算模型,他们也将涉足制药行业的新领域。

XtalPi 表示公司正在研发“预测驱动的研究实验室”,将其研发与实验室技术相结合,以获得更精确、更全面的结果与预测。

本月初,Google 领投 了电竞直播平台触手的 D 轮融资,金额达 1.2 亿美元。另外,Google 上周 在深圳设立了新的办公室 。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谷云生物科技与月联合作仪式圆满 下一篇: 天河科技园出让一宗商业用地 或将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专注环保装修27年!环保装修就找业
  • 头部城市家装消费预算呈上升态势
  • 广州白云站室内外装饰装修有序施工
  • “双节”抢抓施工黄金期——中建八
  • 38间毛坯房20天装修完毕 秀洲智造让
  • 热门文章

  • 日本新能源产业在调整中发展
  • EB替代品 ExRed ExGreen 成功上市
  • 病毒基因组DNA/RNAKit 荣获大量采购
  • 揭《Hi歌》六怪:歌手玩相亲 庾澄庆
  • 13.93亿元主力资金今日撤离建筑装饰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