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广州幺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谷云生物科技与月联合作仪式圆满落幕,黎慧仙、崔委玲出席仪式
2018-01-2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近日,广西谷云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广西月国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位于南宁的广西月公司圆满举行。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广西谷云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领导有,胡科董事长、阳江华副总经理,副总黎慧仙女士;出席的广西月国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领导有,王峰总经理、崔委玲副总经理、林涛财务总监。同时,出席仪式的嘉宾有广州中海黄波副总经理,以及双方的相关领导、同事。

  下午4点,签约仪式准时进行。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受到了业内人士的特别关注,广西省生物协会秘书长李范等到场祝贺,广西多家主流媒体均对此盛会作出报道。

  本次启动仪式具有很高的规格、国际化水平,旨在搭建生物信息沟通的桥梁、解决生物领域资金难的问题,以及生物领域创新和可持续发展。

  黎慧仙副表示,广西谷云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和品牌的沉淀,已具备完整的实力开拓国际市场,将带领生物领域技术延伸到全世界。

  崔委玲副总做会议总结,他称赞此次战略合作举办得非常成功,同时也是生物领域的一大盛事,广西谷云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多元化产品必定会引领生物市场新潮流。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的圆满成功,体现的不仅仅是双方企业在共同践行生物产品“绿色流通”的道路上迈出坚实的一步,更为重要的是双方通过聚焦生物大流通市场而达成的发展方向、合作模式,以及企业转型发展上的共识。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特大型生物天然气工程在云南大理 下一篇: Google 和腾讯领投中美生物科技公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专注环保装修27年!环保装修就找业
  • 头部城市家装消费预算呈上升态势
  • 广州白云站室内外装饰装修有序施工
  • “双节”抢抓施工黄金期——中建八
  • 38间毛坯房20天装修完毕 秀洲智造让
  • 热门文章

  • 日本新能源产业在调整中发展
  • EB替代品 ExRed ExGreen 成功上市
  • 病毒基因组DNA/RNAKit 荣获大量采购
  • 揭《Hi歌》六怪:歌手玩相亲 庾澄庆
  • 13.93亿元主力资金今日撤离建筑装饰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