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广州幺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蓝光英诺深研技术,成为3D生物技术发展先锋
2017-11-2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技术是第一生产力,蓝光英诺特别重视技术革新,经过潜心研发,在3D生物血管打印技术上取得了重大突破,为行业发展带来了新方向。而蓝光英诺取得的这项成果也引起了业内关注,曾两次登上CCTV《新闻联播》报道。

 

四川蓝光英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以干细胞应用技术推动3D生物打印全球应用的高科技技术服务公司。目前公司研发团队已经成功研制出3D生物打印血管并成功植入恒河猴体内,这标志着干细胞技术走向临床,更是为推动整个行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蓝光英诺能够在3D生物打印领域脱颖而出,也是一种必然。早在一年多前,由蓝光英诺参与研发的3D生物打印血管项目便入围国家863计划,预计科研时间为3年,而蓝光英诺仅用一年半时间就提前实现重大技术突破。作为863计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3D生物血管打印项目一直受到各级政府领导的关注与支持。四川省副省长陈文华表示,“我省将成立四川省精准医疗推进领导小组,支持3D生物打印研发工作。蓝光英诺公司要充分把握机遇,进一步把3D生物打印项目推进好实施好。”健康是无价的,蓝光英诺以推动人类健康长寿为使命,通过输出技术、输出标准、输出管理、输出模式,开创“以人为本”健康产业新模式。

蓝光英诺深知,想要做好技术,保持创新力,就应该重视人才的培养和吸收。蓝光英诺大力发展生物医药、生物医学工程、生物服务、智慧健康等主攻产业,以及生物环保、生物制造、生物农业、制药机械设备等辅助发展产业,蓝光英诺预计在5年内建成全球知名的生物产业双创人才栖息地、世界级生物产业创新与智造之都、国际生命健康小镇。

对于3D生物打印技术,蓝光英诺开启了“成都研发、国内转化、全球推广”的布局,蓝光英诺科研团队正着手搭建国际合作平台,将在美国、英国等国设立分支机构,展开国内外技术交流与合作,吸引更多人才加入这一领域。

技术发展需要专业级人才,蓝光英诺之所以在3D生物打印技术方面取得突出成就,与专业的人才团队是分不开的。未来,蓝光英诺将开启全球化布局,搭建国际合作平台,吸引更多的尖端人才,为相关科学研发奠定坚实基础。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荣成经济开发区 生物科技产业发力 下一篇: 天津利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企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专注环保装修27年!环保装修就找业
  • 头部城市家装消费预算呈上升态势
  • 广州白云站室内外装饰装修有序施工
  • “双节”抢抓施工黄金期——中建八
  • 38间毛坯房20天装修完毕 秀洲智造让
  • 热门文章

  • 日本新能源产业在调整中发展
  • EB替代品 ExRed ExGreen 成功上市
  • 病毒基因组DNA/RNAKit 荣获大量采购
  • 揭《Hi歌》六怪:歌手玩相亲 庾澄庆
  • 13.93亿元主力资金今日撤离建筑装饰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