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广州幺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荣成经济开发区 生物科技产业发力提速
2017-11-2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大众网威海11月24日讯 (通讯员 李振宇 王国江)今年以来,荣成经济开发区按照“产业强区、工业带动”的发展思路,着力培植壮大生物科技产业,加快推进产业培育、项目落户和集聚发展。

  位于荣成经济开发区的海森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中成药、化学药品制剂为主的制药企业。公司拥有片剂、硬胶囊剂、颗粒剂3个制剂剂型,4个国家级新药。今年公司将发展战略定位在国内市场开拓上,以市场营销促品牌推广,产品销售范围由十几个省扩大到全国20多个省,带动企业销售收入增幅超过30%。

  作为荣成经济开发区生物科技产业领军企业和龙头企业,达因海洋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坚持多点用力,在科技创新、产品研发、市场开拓、膨胀扩张等方面放大发展优势。今年,企业“童药物制剂工程实验室”被认定为山东省工程实验室,儿童用盐酸可乐定缓释片产业化及关键技术列入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新获得临床批件4个,在研新产品40多个,软胶囊和颗粒制剂生产线通过澳大利亚药品管理局认证,正式进军国际市场。今年前10个月销售收入同比增长41%。企业还实施了第三期扩建工程,投资1亿元建设了综合制剂车间,投产后,将新增口服液生产能力2000万支。

  依托科技创业园和奥萨医药产业园,荣成经济开发区积极与央企、上市公司合作,引进专利技术、专利产品,打造生物制药、生物保健品和功能性食品领域发展高地,新引进和培植了奥萨制药、中食海洋生物、世纪博康药物中试申报和生产基地、美康姆等8个项目。其中,奥萨医药项目,主要生产H型高血压防治创新药物,投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80亿元,税收10亿元。世纪博康药物中试申报和生产基地项目,主要为医药项目提供药物技术孵化、产业化落地等服务,项目建成后年可完成20至30个药物的中试放大及申报工作。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甘肃长业生态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 下一篇: 蓝光英诺深研技术,成为3D生物技术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专注环保装修27年!环保装修就找业
  • 头部城市家装消费预算呈上升态势
  • 广州白云站室内外装饰装修有序施工
  • “双节”抢抓施工黄金期——中建八
  • 38间毛坯房20天装修完毕 秀洲智造让
  • 热门文章

  • 日本新能源产业在调整中发展
  • EB替代品 ExRed ExGreen 成功上市
  • 病毒基因组DNA/RNAKit 荣获大量采购
  • 揭《Hi歌》六怪:歌手玩相亲 庾澄庆
  • 13.93亿元主力资金今日撤离建筑装饰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