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广州幺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环球国际官网:iQ集团George J Syrmalis:生物技术将在未来5年爆发
2020-10-2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生物科技已然成为投资市场的热门行业。近日,澳大利亚生物科技创新领域代表、iQ集团首席执行官George J Syrmalis

  对话东方财富网时表示,生物技术将在未来5年爆发,而中国的投资潜力巨大。


在George J Syrmalis看来,生物科技行业对专业深度和技术水平有着较高的门槛,而其与传统行业投资所不同的是,生物科技行业中,对风险和时间成本都成为重要因素。

  “iQ集团最重要的优势是专注于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这个行业,集团有着很强的专业背景,同时也有着充足的资源。因此,从临床前试验到临床试验,在整个药品研发的过程中,我们都给予大力的支持。”George J Syrmalis同时称,“我们并不一次性将资本注入,而是分开在产业链上进行多次注入,因此给投资者带来结构型的投资机会。”

  作为生物技术学界的元老,George J Syrmalis为医学硕士、免疫学博士、核医学博士,也是APCR、ACNM、ACNP、SNMMI成员。同时是iQ国际集团创始人,目前担任iQnovate Ltd董事长、iQX Limited董事总经理、iQ3Corp总裁。

  定位于全球生物科技行业的iQ集团,其金融服务分支iQ3Corp上月底年内保荐医药销售组织FarmaForce挂牌澳交所(ASX)备受市场关注,如今,其已将目光瞄准了中国市场。

  George J Syrmalis称,之所以看好中国市场,一方面是中国经济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在世界经济中的地位举足轻重,而“走出去”的战略为行业发展提供机遇;其次是中国的投资理念也已从传统行业向非传统行业关注;最重要的一点则是中国正出于结构调整期,生物技术有望从制造端向上游研发方向开拓。

  对于集团的风险管理,George J Syrmalis解释称,集团一般会选择在研发的早期进入,持有10—15年时间,直到药品上市,投资才会退出。

  “当然,在项目早期我们会进行科学的尽职调查,进而掌握产业链的控制权,明确了投资进退的时间点。”George J Syrmalis说,将漫长的周期进行分解,将药品研发的每个阶段转换成为价值创造的阶段,可以让投资者有多种的投资机会。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环球国际官网:医药生物行业:药品 下一篇: 环球国际官网:金宇国际生物科技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海南某舰艇基地建别墅 国家花数亿收
  • 开能环保以6651万收购增靓生物科技
  • 环球国际官网基因检测:掀起你的“
  • 环球国际官网:梅花生物科技集团股
  • 环球国际官网:医药生物行业:药品上
  • 热门文章

  • 海南某舰艇基地建别墅 国家花数亿收
  • 开能环保以6651万收购增靓生物科技
  • 环球国际官网基因检测:掀起你的“
  • 环球国际官网:梅花生物科技集团股
  • 环球国际官网:医药生物行业:药品上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