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广州幺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南阳卢宏装饰斩获“卧龙杯”金奖,引领行业卓越典范
2024-04-1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近日,在南阳市室内装饰业协会举办的2023年度南阳市建筑装饰工程评选中,南阳市卢宏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凭借出色的施工能力脱颖而出,其倾力打造的“鑫联·山河印象售楼部及样板间装饰工程项目”荣获“卧龙杯”金奖(市优装饰工程),这一荣誉既彰显了该公司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更是对其在工程质量持续努力追求的认可。


据悉,此次获奖的“鑫联·山河印象售楼部及样板间装饰工程项目”是卢宏装饰的2023年扛鼎之作。该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装饰工程服务。在这一项目中,该公司团队凭借自身出色的专业优势,统筹协调、规范管理、严格施工,将每一个细节都做到尽善尽美,打造出一个既美观又实用的空间,赢得了鑫联置业和行业专家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出其在施工工艺和项目管理等方面的综合实力。


据了解,除了荣获“卧龙杯”金奖外,卢宏装饰公司还被评为“2023年度南阳市建筑装饰装修行业诚信家装企业”、“2023年度南阳市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安全诚信企业”、“2023年度南阳市建筑装饰装修行业质量诚信企业”,进一步彰显了其在行业内的综合实力和良好信誉。


对于卢宏装饰来说,此次获得的荣誉不仅是对其过去的肯定,更是对其未来发展的鼓舞。谈及未来,该公司负责人卢总表示,将以此次获奖为新的起点,继续秉承“精益求精、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水平和服务质量,以更加卓越的服务和精湛的技艺,回馈广大客户的信任和期待,为南阳市建筑装饰行业树立新的标杆。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当燃不让,火力全开|红蚂蚁装饰集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南阳卢宏装饰斩获“卧龙杯”金奖,
  • 当燃不让,火力全开|红蚂蚁装饰集团
  • 装修公司未按标准施工,怎么维权?
  • 恒信平台年度人物丨柠萌装饰工程部
  • 专注环保装修27年!环保装修就找业
  • 热门文章

  • 日本新能源产业在调整中发展
  • EB替代品 ExRed ExGreen 成功上市
  • 病毒基因组DNA/RNAKit 荣获大量采购
  • 揭《Hi歌》六怪:歌手玩相亲 庾澄庆
  • 13.93亿元主力资金今日撤离建筑装饰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