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广州幺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城市人家装饰20周年庆感恩回馈 一场大规模的家装盛宴即将来袭
2023-03-3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据了解,城市人家装饰2003年4月正式进驻西安,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城市人家始终坚持用心做好家装,并以三大核心竞争力——工程、材料、服务,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4月1日,“他”将迎来20岁生日,届时会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感恩之礼。

 

20周年庆如何回馈业主?

即日起至4月17日,城市人家装饰周年庆之际,携手上百家建材品牌再度出击,推出“同住一座城 共爱一个家”活动,不仅惠及每一位参与活动的业主,而且优惠的内容也十分丰富,从签约、到设计、再到选购主材,业主都可享受多重优惠政策。

其中包含有:欢乐砸金蛋,客户签定家装和华杰美居主材合同即可参与,德尔玛喷水拖把、飞科吹风机、品牌净水壶等。乳胶漆免费升级劲省千元,“德国可耐美耐丽涂墙面漆”免费升级为“德国可耐美精装净味墙面漆”,“德国阿尔贝娜钻石高档墙面漆”免费升级为“德国阿尔贝娜雅典可调色墙面漆”,水性环保,当天涂刷,当天入住,畅享绿色环保家装。购买主材有机会获得满额家电好礼:电烤箱、茶吧机、智能门锁、洗衣机、慕思床垫等;预存主材款还能获得价值千元现金券,直接使用于瓷砖类、木门类、橱柜类、洁具类等全品类。厨卫套餐三大系列也全新升级,卫生间全套主材最低仅需7250元,厨房全套主材最低仅需11200元。同时,第九届软装壁纸节火爆来袭,尚源软装一桌四椅套餐秒杀价3200元。购买兰芝软装、德诺软装、宝莱斯特软装、瑞宝软装以及全线壁纸产品价格直降10%。还有智能家居套餐礼,新体验、低折扣,一站式满足你对智慧生活的所有想象。

 

如何保证装修工程品质?

对于这场周年庆“盛宴”, 业主关注的焦点不仅在于优惠力度有多大,更在意的是装修品质有没有保障。城市人家装饰负责人表示,作为全国专业提供家装服务的连锁机构,在西安、包头、大连、呼和浩特等地设立区域直营公司二十二家,拥有较强实力。以专业的设计师团队、高品质的材料、精湛的施工工艺、管家式的服务、完善的售后体系,让广大业主放心、安心住进新家。该负责人还表示,“承诺绝不是一句空话,做到‘环保装修’、‘先行赔付’、‘退款无忧’、‘补货无忧’、‘送货延迟赔偿’、‘差价六倍返还’、‘优先保障消费者权益’等服务承诺。”

此外,城市人家装饰还推出了全屋360°空气管理服务,与古玛空气家联合提供空气治理、空气维护、空气优享三大服务体系,采用10项精致施工流程,为客户全方位打造环保、健康的家居环境。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外媒:全球变暖正在加速极地生物 下一篇: 安徽明确:装修人是房屋装修安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专注环保装修27年!环保装修就找业
  • 头部城市家装消费预算呈上升态势
  • 广州白云站室内外装饰装修有序施工
  • “双节”抢抓施工黄金期——中建八
  • 38间毛坯房20天装修完毕 秀洲智造让
  • 热门文章

  • 日本新能源产业在调整中发展
  • EB替代品 ExRed ExGreen 成功上市
  • 病毒基因组DNA/RNAKit 荣获大量采购
  • 揭《Hi歌》六怪:歌手玩相亲 庾澄庆
  • 13.93亿元主力资金今日撤离建筑装饰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