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广州幺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与南京市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京举行
2021-06-2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2021年6月17日,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以下简称“生物中心”)与南京市人民政府在南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战略合作研究、创新平台建设、政策辅导和宣传贯彻、创新成果转移转化、人才培养及国际交流、自贸区创新政策制定等方面开展具体合作,建立高层会商和部门交流机制,研究重大合作事项,协调推进合作事宜。

生物中心主任张新民在签约仪式上指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管理改革要按照抓战略、抓改革、抓规划、抓服务的定位,转变作风,提升能力,强化规划政策引导的重要讲话精神,协同推动区域生物技术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生物中心将与南京市政府一起,加强战略研究,推动创新成果转化,共同推动南京市新医药与生命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生物中心副主任范玲与南京市人民政府沈剑荣副市长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韩立明,南京市委秘书长蒋跃建,生物中心主任张新民见证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南京市科技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和生物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扒皮迅速崛起的小电筒营养粉,背 下一篇: 优必选科技:攻坚AI和机器人,为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专注环保装修27年!环保装修就找业
  • 头部城市家装消费预算呈上升态势
  • 广州白云站室内外装饰装修有序施工
  • “双节”抢抓施工黄金期——中建八
  • 38间毛坯房20天装修完毕 秀洲智造让
  • 热门文章

  • 日本新能源产业在调整中发展
  • EB替代品 ExRed ExGreen 成功上市
  • 病毒基因组DNA/RNAKit 荣获大量采购
  • 揭《Hi歌》六怪:歌手玩相亲 庾澄庆
  • 13.93亿元主力资金今日撤离建筑装饰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