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广州幺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科技创新助力乡村振兴;山西聚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年开新局迎接新征程
2021-02-2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我们积极响应国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倡议,公司十多号陕西籍青年技术骨干和销售骨干留公司就地过年,为确保春节期间新鲜菌类市场需求,我们食用菌生产车间采用技术骨干轮班制,销售骨干利用电商平台第一时间把鲜菇输送到客户手中,让大家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陕西籍副经理龙政说。


根据市场菌类需求和订单份额的不断增加,当地工人初四就上班了,大部分工人均为当地邻村三十多岁的中年妇女,当问到她们大过年的你们不走亲戚吗?她们说“我们这的技术人员都是外地的年轻人,都是大学生,他们过年都没有回家也都在厂里轮流值班,我们也要舍小家为大家共同完成客户订单,公司发展规模大了,我们的老公以后也不用去外地打工了”。


副经理梁振威介绍说:“公司目前的技术骨干都是全日制大专和大学本科团队,销售团队也是专业的青年大学生团队在运营,车间职工均是邻村三十几岁的妇女,根据我们现在的生产规模当日可产鲜菇10吨左右,销售渠道除了供应临汾几大农贸市场和餐饮行业之外,年前我们和几大电商平台建立了供货关系,目前每天能下3万单左右,占到日出货量的三分之一,公司安排了50名专业人员进行鲜菇分装和运输服务”。


牛年发扬牛精神稳步迈向新征途,山西聚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立足洪洞在做好服务周边邻县各大农贸市场需求的同时,坚持科技创新,培育产业新动能,紧跟产业政策发展趋势极力打造一个行业领先的现代化,多元化鲜菌研发绿色健康功能性,营养便携式产品及循环农业绿色健康发展产业园,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增添动力。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多地检出山东久旭生物科技奶枣产 下一篇: 扒皮迅速崛起的小电筒营养粉,背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专注环保装修27年!环保装修就找业
  • 头部城市家装消费预算呈上升态势
  • 广州白云站室内外装饰装修有序施工
  • “双节”抢抓施工黄金期——中建八
  • 38间毛坯房20天装修完毕 秀洲智造让
  • 热门文章

  • 日本新能源产业在调整中发展
  • EB替代品 ExRed ExGreen 成功上市
  • 病毒基因组DNA/RNAKit 荣获大量采购
  • 揭《Hi歌》六怪:歌手玩相亲 庾澄庆
  • 13.93亿元主力资金今日撤离建筑装饰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