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广州幺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康方生物等六只生物科技港股被纳入港股通
2021-01-1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25日晚,沪深交易所分别宣布从28日起纳入多只港股有“B”字标识的生物科技公司。其中,沪港通纳入的是康方生物-B、诺诚健华-B、沛嘉医疗-B,深股通纳入的是启明医疗-B、亚盛医药-B、康方生物-B、诺诚健华-B、沛嘉医疗-B、康宁杰瑞制药-B。

对此,港交所表示,欢迎沪深交易所宣布根据港交所《主板上市规则》第18A章节上市的合资格生物科技公司的股票,将于28日纳入港股通股票范围。香港交易所将继续与内地交易所伙伴密切合作,持续优化互联互通机制。

11月底,沪深港三所经协商一致同意,对于根据港交所有《主板上市规则》第18A章节上市的生物科技公司的股票,如果其属于相关恒生综合指数成份股或沪深港交易所上市的A+H股上市公司H股的,该股票将根据沪深港通现有规定调入港股通股票范围(属于科创板A+H股公司H股的生物科技公司将按照前述科创板股票纳入安排)。

中金公司认为,沪深港通股票复盖范围的扩大,或有助于将更多符合条件未盈利生物科技公司纳入沪深港通。中资生物科技股流动性有望得到提升,将有助于扩大优质标的市场影响力。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想给家里的宝宝吃迦林生物科技旗 下一篇: 生物科技企业“爱科百发”宣布完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专注环保装修27年!环保装修就找业
  • 头部城市家装消费预算呈上升态势
  • 广州白云站室内外装饰装修有序施工
  • “双节”抢抓施工黄金期——中建八
  • 38间毛坯房20天装修完毕 秀洲智造让
  • 热门文章

  • 日本新能源产业在调整中发展
  • EB替代品 ExRed ExGreen 成功上市
  • 病毒基因组DNA/RNAKit 荣获大量采购
  • 揭《Hi歌》六怪:歌手玩相亲 庾澄庆
  • 13.93亿元主力资金今日撤离建筑装饰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