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广州幺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当前生物科学技术的发展
2020-08-1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当今21世纪,生物科学技术有任何的新突破、新发现,其都将很大程度的影响着人们与社会发展的脚步。相对于其它发达国家来说,我国研究生物科学技术的起步较晚,但随着新世纪的到来,科学技术得到了不断的发展,各种新兴产业层出不穷,因此在信息科技革命的浪潮中,生物科学技术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1]。刚开始的起步阶段,生物科学技术只在医学制药中涉及,经过不断的科学探索和研发,渐渐将生物科学技术推广到生态、农业及医疗范畴,比如人工合成胰岛素,为糖尿病疾病患者研发新药物;袁隆平的杂交水稻,解决了人们粮食短缺吃不饱的问题,不仅使农业技术得到了提升,也表现出生物科学技术在农业领域的积极应用;将其与保护海洋的环境相结合,不仅让海洋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清洁,也大大改善了海水的质量。倘若可以将其全面的实施于环保工作中,则我国急需解决的环保问题也将会迎刃而解。还有涉及其它领域的,也都有其一定的发展战果[2]。尤其可喜的是生物科学技术已经慢慢表现出和其他技术的融合趋势。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玮俊生物科技(00660)拟从GEM基金 下一篇: 美生物技术公司Novavax与英国签署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专注环保装修27年!环保装修就找业
  • 头部城市家装消费预算呈上升态势
  • 广州白云站室内外装饰装修有序施工
  • “双节”抢抓施工黄金期——中建八
  • 38间毛坯房20天装修完毕 秀洲智造让
  • 热门文章

  • 日本新能源产业在调整中发展
  • EB替代品 ExRed ExGreen 成功上市
  • 病毒基因组DNA/RNAKit 荣获大量采购
  • 揭《Hi歌》六怪:歌手玩相亲 庾澄庆
  • 13.93亿元主力资金今日撤离建筑装饰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