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广州幺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山东百企复工复产云直播:山东润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20-03-13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3月12日上午,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推出复工复产大型融媒策划:“企动齐鲁——山东百企复工复产云直播”,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展示了全省百余家重点企业的复工复产现场。在车间机器轰鸣的作业声中,一幅关于山东产业发展的蓝图正徐徐铺展开来。

在这些复工复产的企业中,很多企业经过疫情期间的短暂蛰伏,复工复产后取得“开门红”。一方面加紧复工达产,把损失的时间“抢回来”;另一方面努力进行产业的优化升级,形成新的经济增长极。这些生动的复工图卷,正浓缩成山东经济腾笼换鸟、凤凰涅槃的发展缩影。

其中,泰安十余家企业通过视频连线,向全省乃至全国展示了生机勃勃的复工场景。他们分别是:尤洛卡精准信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金彩山酒业有限公司、山东超威电源有限公司、山东泰邦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山东葛洲坝济泰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山东康平纳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润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如意集团泰安分公司、泰山盐化工、泰安汇丰农牧饲料有限公司、泰安汉威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四局青兰高速项目。

00:51
山东润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润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充分利用现有的企业管理模式和智能制造取得的成果,将公司职工采用网格化管理,10人一个网格,设置1名网格长和1名保密员,实施网格长负责制,网格长对本网格成员进行管控,确保网格成员在疫情期间得到最大程度的保护。

据介绍,除了做好内部人员管控,山东润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还严格要求做好对外来原材料厂家供应和产品销售车辆的消毒工作,以及对司机测体温和消毒工作,要求进厂卸货和装货快速进行,不得停留,司机全程不准下车,对来访人员原则上劝返不得进入,严格执行测温和消毒,并有专人接待引领到定点位置,最大程度阻断病毒传播的途径。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医药CRO行业深度报告:在生物科技 下一篇: 西海岸大场镇成立专班服务华琨生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专注环保装修27年!环保装修就找业
  • 头部城市家装消费预算呈上升态势
  • 广州白云站室内外装饰装修有序施工
  • “双节”抢抓施工黄金期——中建八
  • 38间毛坯房20天装修完毕 秀洲智造让
  • 热门文章

  • 日本新能源产业在调整中发展
  • EB替代品 ExRed ExGreen 成功上市
  • 病毒基因组DNA/RNAKit 荣获大量采购
  • 揭《Hi歌》六怪:歌手玩相亲 庾澄庆
  • 13.93亿元主力资金今日撤离建筑装饰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