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广州幺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金斯瑞生物科技全球紧急采购,疫区非中心城市急需支援!
2020-02-2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千里同心,抗疫攻坚。随着疫情的不断发展,医用防护物资短缺的消息始终牵动着人们的神经。而近日一些疫区三四线城市医护人员紧急请求支援的呼声,引起了金斯瑞生物科技集团的高度关注,决定立刻启动全球采购系统,紧急采购紧缺医用防护物资,带头捐助疫区医用资源更加薄弱的非中心城市地区。同时也呼吁更多爱心企业也将目光投向这些呼求,疫区医疗资源更薄弱地区同样不应被忽视。
当全国人民的目光都聚焦在核心疫区武汉时,疫区三四线城市的疫情同样也十分严重,孝感、黄冈、随州、利川等湖北三四线城市,医护人员开始在网上紧急呼吁“我们需要支援!”并透露他们严重缺少防护用具,但却顶着压力冒着巨大风险冲上急诊第一线。

作为一家拥有全球渠道的生物科技公司,金斯瑞立刻注意到了这些医疗条件更加薄弱、物资更加缺乏的疫区三四线城市的援助需求,马上行动,150万元全球采购,一批口罩、防护服、护目镜陆续到位,并将精准支援这些疫情同样严峻,但此前却被忽视的地区医院。截至目前,湖北省黄冈、咸宁、恩施等地市部分医院已收到了金斯瑞的捐赠物资。

日本采购口罩

防护物资急援疫区三四线城市

英山县人民医院接收捐赠物资

黄冈市英山县人民医院接收捐赠物资

“同心协力抗击疫情,金斯瑞全球员工始终在行动。我们在美国、日本、欧洲都在紧急寻找采购口罩、防护服、护目镜。”金斯瑞生物科技集团副总裁陈曦表示,“通过这次‘千里同心’义捐活动,我们也发出呼吁,愿同更多爱心企业携手,将目光投向那些疫区三四线城市,那里始终在战斗的医护人员们对防护用品的呼求同样不应被忽视,需要八方驰援。”

据悉,金斯瑞不仅在物资方面积极援助,更是充分发挥自身研发和产业优势,全力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参与此次疫情防控的医疗和科研机构提供病毒检测、药物研发等各项支持工作。

如图片无法显示<a style=,请刷新页面" src="http://img.rwimg.top/34583_1eb1f503-96ec-4166-b381-e253c24838d9.jpeg" style="max-width: 600px; 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 vertical-align: top;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margin: auto; display: block" />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金斯瑞员工积极参与生产检测试剂和疫苗研究工作

据悉,作为全球领先的生物科技公司,整个春节期间,金斯瑞都保持24小时生产线不停工,合成新型冠状病毒检测生物产品,助力病毒检测工作。公司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和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公布的检测信息,充分发挥企业在生物产品合成领域的优势,迅速大量合成病毒检测所需要的探针和引物,提供给开发病毒检测试剂盒的机构使用,同时提供检测所需的其他试剂,便于用户能立即使用,无需从多方采购,加快检测速度。金斯瑞研发团队自主开发了双重一步检测方案,可以实现一步反应同时检测两个基因,提升了效率及检测的准确性。截止目前,金斯瑞已累计生产了检测试剂超900万人份。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广州现有生物医药企业3700多家, 下一篇: 臻准生物科技:数字PCR的推动者,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专注环保装修27年!环保装修就找业
  • 头部城市家装消费预算呈上升态势
  • 广州白云站室内外装饰装修有序施工
  • “双节”抢抓施工黄金期——中建八
  • 38间毛坯房20天装修完毕 秀洲智造让
  • 热门文章

  • 日本新能源产业在调整中发展
  • EB替代品 ExRed ExGreen 成功上市
  • 病毒基因组DNA/RNAKit 荣获大量采购
  • 揭《Hi歌》六怪:歌手玩相亲 庾澄庆
  • 13.93亿元主力资金今日撤离建筑装饰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