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广州幺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湖北孝感对贵州黔之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刺梨饮品抗疫表示感谢
2020-02-1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2月10日,湖北省孝感市工商联发来感谢信,对贵州贵州黔之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该市捐赠价值147万元的“氧沁”刺梨菌类生物发酵饮品表示感谢。


感谢信中写道: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党中央的心,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病毒无情,但人间有爱,感谢贵公司向孝感市捐赠了1691件刺梨产品。其中350件氧沁刺梨菌类生物发酵口服液已配发给孝感市中心医院抗疫医务人员饮用,1341件刺梨菌类生物发酵饮品已配发到市内各抗疫一线。这些饮品口感纯正、营养价值高,必将为我市抗疫一线人员提供有力的健康支援。
据了解,从疫情公布以来,贵州黔之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高度关注疫情进展,切实履行企业的社会意识和责任担当。2月1日,该公司向湖北孝感捐赠价值147万元“氧沁”刺梨菌类生物发酵饮品,为疫区抗疫加油。此次捐赠湖北孝感饮品由食用菌和刺梨果利用现代生物发酵技术制得。食用菌中富含活性多糖,食用菌多糖是天然的免疫调节剂,能激活免疫系统;刺梨果中富含维生素C,两者共同作用全面提升人体免疫力。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淮南疾控中心微生物检验人员:距 下一篇: 康复者血浆治疗安全性和有效性如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专注环保装修27年!环保装修就找业
  • 头部城市家装消费预算呈上升态势
  • 广州白云站室内外装饰装修有序施工
  • “双节”抢抓施工黄金期——中建八
  • 38间毛坯房20天装修完毕 秀洲智造让
  • 热门文章

  • 日本新能源产业在调整中发展
  • EB替代品 ExRed ExGreen 成功上市
  • 病毒基因组DNA/RNAKit 荣获大量采购
  • 揭《Hi歌》六怪:歌手玩相亲 庾澄庆
  • 13.93亿元主力资金今日撤离建筑装饰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