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广州幺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明星造型师李云涛:微美丽 生物科技时代的到来
2020-01-3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李云涛Patrick Lee,著名美妆护肤专家,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出版《美容QA大讲堂》《美妆秘技》《美丽认证》《我的第一本美颜彩妆金典》等美容图书。经过他亲自培训过的学生多达上万人,微博更是百万粉丝,被誉为“国民美妆教主”

对于美丽的渴望,不分性别,年龄,国界,都期待美丽可以在自己面庞上永恒存在,或者干脆一夜之间恢复美丽和青春,期待一夜惊喜的完美效果。而在这没有硝烟的美丽争夺战上,处处暗藏危机,搞不好的粉身碎骨也是时长发生的事情。随着美容高科技日渐成熟,一个新的方式,微整容,她不需开刀,不需要动枪,就如同喝掉一杯“青春不老之泉”!短时间就能变美变年轻。

A型肉毒素除皱和瘦脸。胶原、玻尿酸等的填充。自体脂肪移植充填。面部微吸脂。激光治疗。是当下最被我们熟知的微美丽的熟知方式,那到底还有没有更全面更安全,甚至可以让我们整个身体都美丽永驻的方法呐?肯定有!科技速度永远比你想的要更快!

生物医学的综合运用,永远都是微美丽的核心动力,源源不断的制造着让你想象不到的惊喜!在皮肤美容领域中许多基因工程生长因子也已展示出广泛的应用前景,如EGF、bFGF、TGF、IGF、PDGF等在皮肤修复和医学美容方面的应用已不再鲜为人知。由此可见,生物技术发展到今天,已进入可以改造和创建新的生命形态的时代。通过基因工程,人类能在几天之内创造出新的生物品种,完成自然界几百万年甚至上亿年才能完成的演变过程,并且按照人类的需要设计和改造生物的特征和形态,同样也会对美容界产生革命性的影响,许多美容概念变化是目前难以想象的。

随着基因和基因组研究的进展,肌肤衰老都可以在分子水平上得到治疗。现在基因工程技术己开始影响人类的青春渴求,国际上已有十多种基因工程产品用于美容目的。如神经生长因子(NGF)用于健身塑形;表皮生长因子(EGF)用来治疗皮肤缺损;a转化生长因子(a TGF)试用于整形外科;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FGF)早已被广泛应用于换肤修复。 而国外已有专家将基因治疗技术用于改变容貌、高矮、肤色及毛发颜色等试验,如康奈尔大学的罗纳德博士通过向实验鼠体内注入基因,迫使处于休眠状态的毛囊转入生长阶段,从而长出新的毛发。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的科学家成功地治疗基因工程药物,包在脂质体中,涂渗在白发上,结果基因药物能催化黑色素产生,令白发回黑。 这种美容生物技术的民用化后,想象下,青春将不再是记忆!

当然,人类对于干细胞技术的研究,更是在美容界让人惊喜。而对于我们人体最大器官,皮肤来说,干细胞技术更是显现出其强大的恢复青春美丽的能力,技术迅速被运用其中。

我们所熟知的干细胞美容技术,大多来自对于瑞士羊胎素的了解。那到底什么是干细胞?干细胞是一种具有自我更新和产生分化能力的细胞,尤其是在早期胚胎发生过程中,它可以产生构成身体器官各种类型的组织,生物学家将它们称为“全能性细胞”。到了个体发育的一定阶段,甚至成体,仍有一部分细胞负责组织的更新和修复,诸如血液、肠道粘膜上皮、皮肤表皮等。简单说,她不仅让你肌肤恢复青春,甚至让你的身体恢复了青春!

那他是如何发挥作用的?细胞因子生物学效应的相互作用,可以是拮抗效应,或相加效应,或协同效应。细胞因子基因表达调控之间具有复杂的生物学活性,调节靶细胞的生长、增殖和分化;增强抗感染和细胞的杀伤效应;促进或抑制其它细胞因子和膜表面分子基因的表达:促进炎症过程;影响细胞的功能和代谢;参与和决定许多疾病过程的发生发展过程等;细胞因子美容修复的本质,是在细胞内基因诱生性表达细胞因子,那么问题皮肤产生、皮肤衰老产生的机理,基本上是由于细胞因子网络功能态紊乱的结果。这样我们人类可以根据细胞网络多靶点、多环节地调节机体功能态平衡,从而达到“恢复青春”的效果。随着干细胞技术的日渐成熟,更多的被运用到我们微美丽的战争中,逆转时间的刻钟!

生命科学的研究,生物科学技术在美容修复中的应用已经进入一个崭新的发展空间!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无肉”的未来、器官可以打印, 下一篇: 对冠状病毒的恐惧,导致生物科技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专注环保装修27年!环保装修就找业
  • 头部城市家装消费预算呈上升态势
  • 广州白云站室内外装饰装修有序施工
  • “双节”抢抓施工黄金期——中建八
  • 38间毛坯房20天装修完毕 秀洲智造让
  • 热门文章

  • 日本新能源产业在调整中发展
  • EB替代品 ExRed ExGreen 成功上市
  • 病毒基因组DNA/RNAKit 荣获大量采购
  • 揭《Hi歌》六怪:歌手玩相亲 庾澄庆
  • 13.93亿元主力资金今日撤离建筑装饰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