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广州幺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港交所为第2大生物科技融资中心 16宗IPO筹535亿港元
2019-10-09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港交所近日推出第二期《香港交易所(229.6, -1.60, -0.69%)与生物科技》报告显示,自2018年4月30日推出新上市制度以来,截至今年9月底,共有16家生物科技公司在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共筹集535亿港元,其中包括9家根据上市规则第18A章上市的未有收入的生物科技公司,筹集资金268亿港元。


2019年上市生物科技股股价表现如下:


Dealogic数据显示,香港今年至今继续成为全球第二大生物科技融资中心。港交所有信心香港将成为世界上最主要的医疗和生物科技中心之一。

  截至9月30日,已经递交申请、待批准或待上市的生物科技及医疗公司有14家。其中非第18A章的公司7家,分别是:国丹健康医疗、康龙化成(北京)新药技术股份、上海康得莱医疗器械股份、康蒂尼药业、和黄中国医药科技、清晰医疗集团控股、德视佳国际眼科有限公司;尚未有盈利的7家,分别是:永泰生物制药-B、杭州启明医疗器械-B、康宁杰瑞生物制药-B、中国抗体制药-B、天士力生物医药-B、东曜药业-B、Ascentage Pharama-B 。

 

  港交所表示,港股大健康板块发行人越趋多元化,不少医疗器械公司也在通过新的第18A章寻求香港上市,大医疗健康行业日益壮大。今年还有一些来自医疗研发合同外包服务机构和医疗服务领域的公司已经或拟来港上市。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中国生命集团(08296-HK)补充生物 下一篇: 东山县海洋生物科技园“三纵六横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专注环保装修27年!环保装修就找业
  • 头部城市家装消费预算呈上升态势
  • 广州白云站室内外装饰装修有序施工
  • “双节”抢抓施工黄金期——中建八
  • 38间毛坯房20天装修完毕 秀洲智造让
  • 热门文章

  • 日本新能源产业在调整中发展
  • EB替代品 ExRed ExGreen 成功上市
  • 病毒基因组DNA/RNAKit 荣获大量采购
  • 揭《Hi歌》六怪:歌手玩相亲 庾澄庆
  • 13.93亿元主力资金今日撤离建筑装饰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