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广州幺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钛隼生物科技 屡获新创奖
2019-08-2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钛隼生物科技于今年三月荣获「台湾10家最酷科技新创」后,又获得2019台北生技奖「新创技术奖」银奖。已成为国内生技界备受注目的新星之一。同时也有机会获国际级医疗大厂的合作青睐。


钛隼生物科技的执行长Jerry陈阶晓表示,该公司创立于2015年,拥有优秀的经营团队,研发脑部手术导航系统,为STB、SiiC、国研院、工研院共同育成对象。在临床的需求下,钛隼生物科技设计的产品为术中即时且准确的导引定位系统,帮助医生在进行手术时,可获取即时变化,并且搭配自动化机械手臂与智慧影像平台,精准,有效且安全的进行脑部外科手术,并降低手术出血与神经伤害风险。钛隼生物科技期许成为外科手术的「特斯拉」,开发出外科手术用的「自动导航系统」。

工业4.0全球如火如荼的发展,而全球医疗机器人的开发应用更是国际发展趋势,国际大厂也以併购策略以高额的併购金,结盟科技医疗新创公司,以近几年包括2013年Stryker以13亿美金併购Mako 膝关节机器人,2017年Zimmer以2.1亿美金併购Rosa脊椎手术机器人,2018年 Metronic以17亿美金併购Mazor 神经外科手术机器人。今年J&J更以34亿美金高价併购 Auris Health 支气管镜机器人。更是显现了钛隼生物科技开发出外科手术用的「自动导航系统」全球商机无限。


执行长Jerry陈阶晓提及,钛隼生物科技是年轻有活力的新创公司,2017年一月生技产业创新推动执行中心的揭牌,公司更获科技部指定为代表公司让副总统体验。足见公司作为国内少数手术机器人开发的公司,其创新与前瞻性备受肯定。钛隼更获派为台湾代表参与美国TechCrunch的发表以及获得第14届国家新创奖-初创企业奖的殊荣。2018年十一月完成全球首例脑部导航机器人手术,不但为全球智慧医疗树立重要里程碑,更带领台湾研发制造最先进手术用机器人医材。2019年三月荣获「台湾10家最酷科技新创」,科技部从2018年起从2,000家新创团队名单中进行「台湾10家最酷科技新创」选拔,很荣幸钛隼生物科技获选为台湾高阶医材界的模范公司之一。今年7月再度获得2019台北生技奖「新创技术奖」银奖。

去年11月钛隼生物科技执行长陈阶晓与花莲慈济医院院长林欣荣带领研发及医疗团队,共同进行「脑部手术导航机器人NaoTrac启动仪式」,完成全球首例脑部导航机器人手术。该次的FIH(First in Human)手术,更证明台湾的医疗及医材研发水准,有能力开发「手术用导航机器人」这类型全世界最新进的医材。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新抗衰老生物科技成果康复宝在 下一篇: 易标普生物科技人民币净值上涨1.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专注环保装修27年!环保装修就找业
  • 头部城市家装消费预算呈上升态势
  • 广州白云站室内外装饰装修有序施工
  • “双节”抢抓施工黄金期——中建八
  • 38间毛坯房20天装修完毕 秀洲智造让
  • 热门文章

  • 日本新能源产业在调整中发展
  • EB替代品 ExRed ExGreen 成功上市
  • 病毒基因组DNA/RNAKit 荣获大量采购
  • 揭《Hi歌》六怪:歌手玩相亲 庾澄庆
  • 13.93亿元主力资金今日撤离建筑装饰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