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广州幺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迦礼”第六代生物科技化妆品突破美丽难题
2019-05-1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若干世纪以来,化妆品经历了从直接使用动植物油脂到化工合成,再到动植物精华萃取以及目前生物科技制备几大阶段。

  上世纪70年代,由于合成化妆品在生产与消费过程中造成的环境污染和人体毒性问题,人们对化妆品安全健康的需求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全世界掀起了一股“回归大自然”的思潮。但由于皮肤本身生理结构特性,单纯从自然界中提取的营养成分只能到达角质层,无法深入皮肤解决问题。

 

  我们需要更先进的技术来制备符合人类自身生理特征的营养素——伊念(YINIAN)生物科技美妆应运而生。随着现代医药科技的发展,人体25000个基因将被逐渐破译,生物基因技术引领的美业新一轮重大产业革命已经到来。化妆品发展经历了以下几个阶段:

  第一代-远古时代:远在几千年以前,人类就已经知道了黄瓜水、丝瓜汁能够搽轼面部和肌肤,保持皮肤的白嫩。在公元前一千多年商朝末期,当时的人们就会从天然的植物花瓣中凝结一种固态的物质用涂抹额头、面颊、眉眼等几个重要部位,通过修饰来突显装扮后雍容华贵、千娇百媚,这就是今天的“胭脂”。这也是植物护肤的起源。

  第二代-化工时代:用动物油、植物油、矿物油还有很多石油提炼的副产品,如蛤蜊油,甘油,绵羊油、雪花膏等

  第三代-精细化工时代:随着人们对化工产品缺陷的认识,也随着乳化工艺的发展,精细化工新材料的采用,基质可以做成油包水和水包油的剂型,这个基质的改善使护肤品提升了一个台阶,产品的精细度、舒适度、安全度得到提高,同时乳化剂型更能够添加有效护肤成分,产品适合不同肤质的人使用,这类产品如碟霜,雅霜,孩儿面等。

 

  第四代-有效成分添加精细化工时代: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护肤品的要求也在提高,加之社会环境的污染,给人体的皮肤带来了新的伤害,因此人们提出了改善皮肤粗糙、色黑,皱纹、色斑的新要求。这个时期的护肤品就是在精细化工的基础上添加护肤及所谓的有效成份。如植物的熊果苷、左旋VC美白,茶多酚修护及木瓜、芦荟、海藻、中药材等植物提取物,或者是动物材料的牛奶,蛇胆,珍珠粉等成分,也有的添加美白剂、祛斑剂等,甚至有产品号称添加了通过生物技术提取的胶原蛋白、胎盘素等概念性的东西。本世纪初有的产品提出了药妆的概念,但纠其技术体系还是精细化工基质和药物或天然中药提取物的添加。九十年代中期至今就是精细化工与有效成份广泛应用的时期。

  第五代-仿生物护肤品:如羊胎素,它是运用生物技术从动物机体中提取制造与人体的结构相仿,并具有亲和力的仿生物制品。与其一同成长的还有微整形行业。

  现大多人使用的是第四代有效成份添加精细化工品,部分人选择植物成份护肤品,只有少量人接触到第五代的仿生物护肤品及微整形。然而目前最先进的第六代生物基因护肤技术还鲜有人知,只有极少数的人已经体验到生物护肤带来的安全及美好蜕变。

  第六代-生物基因护肤如:YINIAN(伊念)精华素,伊念祛斑套等。

  经所有研究发现人体衰老皱纹及黑色素的产生是人体成纤维细胞活性降低及黑色素代谢缓慢,功能退化产生。根据人体细胞学的原理及构造,上海迦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新科研团队引入的“细胞生长因子修复技术”,“诺贝尔奖端粒酶顶尖抗衰老技术”“富勒烯美白祛斑技术”细胞技术;成功研发了伊念(YINIAN)细胞级别系列生物基因护肤品,同时也是生物科技领域最新的科研突破。

微信图片_20190514162532.png

微信图片_20190514162526.png

  上海迦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学、研为一体的现代化生物科技公司,旗下“YINIAN伊念”品牌依托于“美国纽约大学(医学中心)皮肤科学研究中心”和“瑞赛普特皮肤科学研究院”强大的科研实力,产品功效涵盖“肌肤修护”、“肌肤美白”、“细胞再生”、“生物抗衰”等多个领域。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生物信息 Python 库 - Dash Bio 下一篇: 易方达生物科技B净值上涨4.99%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专注环保装修27年!环保装修就找业
  • 头部城市家装消费预算呈上升态势
  • 广州白云站室内外装饰装修有序施工
  • “双节”抢抓施工黄金期——中建八
  • 38间毛坯房20天装修完毕 秀洲智造让
  • 热门文章

  • 日本新能源产业在调整中发展
  • EB替代品 ExRed ExGreen 成功上市
  • 病毒基因组DNA/RNAKit 荣获大量采购
  • 揭《Hi歌》六怪:歌手玩相亲 庾澄庆
  • 13.93亿元主力资金今日撤离建筑装饰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