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广州幺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安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喜迎嘉宾来访
2019-04-1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为见证安发二十年的辉煌巨变,安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选址古田生态园组织参观游览活动。以此深入展示安发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模式。

\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新西兰土地保护研究中心真菌学家Peter Buchanan彼得·布查南、新西兰理财金融公司注册金融咨询师Sally Eustace莎莉.尤斯塔斯、中国海洋大学教授蓝进、新西兰华人科学家协会会长路国梁、新西兰土地保护研究中心高级技术员Megan Petterson梅甘.佩特森、罗托鲁亚市政府经济发展局高级战略顾问Michael Hancock米迦勒.汉考克、新中传媒集团总裁胡杨、新西兰高级发酵科学家Katherine Allikian凯瑟琳.阿利克、新西兰银行企业部合伙人王俊生、新西兰人参有限公司常务董事陈楚林、新西兰蜜滴公司总裁Raymond Neil 雷蒙德.尼尔、梅西安发天然营养研究中心首席研究员Dr Prabhu Balan普拉.巴兰、福建农林大学教授胡方平、《华裔之声》 作者闵梅、“安发模式”践行者代表黄文英等。

\

嘉宾们在安发生物董事长高益槐教授、安发国际股东高鹤先生的陪同下,参观了古田生态园和高教授老宅。切身感受安发生物“生态文化”、“慈善文化”和“孝道文化”。嘉宾们对安发生物文化非常认同,表示这就是安发生物能够取得今天成绩的根基,希望高益槐教授能够莫忘初心,继续传承和发扬安发生物文化,为人类健康做出更多的贡献。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为何特定的缺陷基因仅在特定部分 下一篇: 华东师范大学成立医学合成生物学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专注环保装修27年!环保装修就找业
  • 头部城市家装消费预算呈上升态势
  • 广州白云站室内外装饰装修有序施工
  • “双节”抢抓施工黄金期——中建八
  • 38间毛坯房20天装修完毕 秀洲智造让
  • 热门文章

  • 日本新能源产业在调整中发展
  • EB替代品 ExRed ExGreen 成功上市
  • 病毒基因组DNA/RNAKit 荣获大量采购
  • 揭《Hi歌》六怪:歌手玩相亲 庾澄庆
  • 13.93亿元主力资金今日撤离建筑装饰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