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广州幺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海贼王,虽然凯多号称海陆空最强生物,但是这些果实都可以打败他
2019-04-0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凯多是海贼王中四位海上皇帝之一,在海贼王中被称为海陆空身体最强悍的生物。因为身体刀枪不入,虽然好几次落入海军之手,但是海军无法对他进行处刑。凯多也是海贼王中一言不合就自杀的人,高达1万米的空岛跳下来一点事情也没有。


目前海贼王漫画的剧情已经到了和之国,一场前所未有的大战在所难免,规模很有可能超过当年的顶上战争。四档状态下的路飞被凯多一招秒了,差距如此之大,草帽团要如何打败凯多呢?尾田已经表明要在和之国篇章终结凯多这个四皇。


目前来看,路飞打败凯多主要有两种办法:一是和已经失忆的大妈联手,第二就是和海军方面联手,联手的时候是盟友,联手以后还是敌人。目前草帽团成员对凯多的钢铁之躯无可奈何,想要靠自己打败凯多,还要从恶魔果实方面下手。


下面的四种果实能力,假如草帽团能够获得一种,利用好偷袭,那么还是有机会打败凯多的。

第一种果实 莫利亚的影影果实

影影果实是超人系一种很无解的果实,食用者是月光莫利亚。果实能力就是操控影子,不仅可以让自己的影子独立出来成为一个战士,还可以将别人的影子剪断,再配合医生霍古巴克制造出还算强大的僵尸战士。


除此之外,被夺走影子的人只能生活在黑暗中,绝对不能碰触到阳光,一旦被阳光照射到,本体就会立即灰飞烟灭。假如能趁凯多不注意将凯多的影子剪断,凯多就算是彻底废了。不能生活在阳光底下,这样的四皇也没有什么用处了。


第二种果实 砂糖的童趣果实

童趣果实的拥有者是明哥一个叫做砂糖的手下,因为果实能力的原因,砂糖的外貌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虽然实际年龄已经20岁了,但是外貌看起来只是一个小萝莉。童趣果实最变态的能力就是将碰触过的人变成玩具,不仅绝对的服从自己的指挥,而且还会消除一切相关人对他的记忆。


只要砂糖有机会碰触到凯多,那么凯多也会变成玩具,虽然不是完全的杀死凯多,但是失去战斗力的凯多也和死掉一样了。因此说,童趣果实是目前打败凯多最简单的一种果实能力了,目前官方也没有给出可以免疫这个果实能力的角色。


第三种 小玉的果实能力

小玉是路飞在和之国新遇到的一个人物,根据目前小玉的所作所为来看,小玉也是一个恶魔果实能力者,但是目前还没有公布确切的果实名称。小玉可以从自己的脸上揪下一个小团子,这个小团子有着控制能力,喂给猴子吃以后就驯服了猴子。


假如有机会将这一个团子塞到凯多的嘴里,让凯多绝对的听从自己的话语,也就等于间接的打败了凯多。

第四颗果实 卡莉法的泡泡果实

泡泡果实的拥有者是CP9之一的卡莉法,特点就是身体上可以产生一种泡泡,这种泡泡可以洗掉任何东西。除此之外,泡泡果实能力者接触到对手后可以将人的身体变得非常光滑,完全失去战斗力,站都站不起来。


对战凯多的时候,可以将凯多引到一处远离水源的陆地,因为泡泡果实能力遇到水就失效了。凯多接触到泡泡以后浑身会变得非常光滑,无法战斗,也就等同于被打败了。


上面就是4种有可能打败凯多的超人系恶魔果实,但使用的时候有一定的限制条件,不过总比一点希望都没有要好的多。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宁陕荣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四亩 下一篇: Nature子刊揭示:肠道微生物组指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专注环保装修27年!环保装修就找业
  • 头部城市家装消费预算呈上升态势
  • 广州白云站室内外装饰装修有序施工
  • “双节”抢抓施工黄金期——中建八
  • 38间毛坯房20天装修完毕 秀洲智造让
  • 热门文章

  • 日本新能源产业在调整中发展
  • EB替代品 ExRed ExGreen 成功上市
  • 病毒基因组DNA/RNAKit 荣获大量采购
  • 揭《Hi歌》六怪:歌手玩相亲 庾澄庆
  • 13.93亿元主力资金今日撤离建筑装饰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