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广州幺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冠龙纯:生物科技助力国民肌肤健康
2019-01-23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精气神”这个词正在离我们远去。

随着2018年《中国国民健康与营养大数据报告》的出炉,大家发现:虽然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但身体却日益变差。报告显示,76%的国人处于亚健康状态,形势很不乐观。

近年来,“多姿多彩”的夜生活和长时间的加班,让广大群众的睡眠时间一再后移。12点睡是常态,凌晨休息也已经不再稀奇。不健康的作息很快就暴露出问题来,肝脏受损,内调节紊乱,细胞代谢异常……比较直观的体现就是:人们衰老的更快了。

 

过去的人年过半百仍然少有皱纹,而现在大多人三十一过就已初显老态。皮肤暗且黄、色沉无光、油腻、角质层粗糙、皱纹、色斑,各种各样的皮肤问题令年纪尚轻的朋友看起来衰老很多。

国民健康需要改变。

创新生物科技,专注国民健康

为修缮国民肌肤状况,有着雄厚生物工程技术底蕴的广东冠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冠龙纯品牌于2016年毅然投身于大健康产业,以“羊胚胎素冻干粉”入局生物科技护肤领域,力求逆转日益加重的亚健康状态及皮肤早衰的情况。

作为一家专门从事自然植物提取精深加工的企业,冠龙纯是行业的佼佼者和标杆。其完备的生产销售链牢牢占据着广东省的大部分市场。

冠龙纯在生物科技工程技术方面的行业地位,并非空穴来风,其研发生产线上的“甜菊糖苷的提取”、“栀子花果内提取藏红花素”、“低温冻干”等技术均属于先进生物科技,因此在市场上颇具竞争力。

其中“羊胚胎素冻干粉”是冠龙公司历经多年研发的冠龙纯品牌生物护肤产品,采用了标准的生物提取→病菌灭活→分子截流→低温冻干工艺,充分保留了羊胚胎素中特有的小分子生物特性,是冠龙纯破力护肤行业的有力加持。

 

“羊胚胎素冻干粉”富含促表皮生长、透明质酸分泌、碱性纤维细胞再次生长的因子、氧化物歧化酶等成分。相较于无效且没有保障的“人工合成多肽”,从“三月龄羊胚胎”里提取筛选的活跃肽则要强的多,能够深入皮肤底层,辅助新细胞的产生。让皮肤看起来细嫩光滑,皱纹被填平,重新焕发光彩和红润气色。

科技的根本是予人服务。冠龙纯品牌也一直以人为本,将生物科技拉向人们的生活。因此无论是护肤品的冻干技术还是提取甜菊糖苷的膜分离技术,冠龙纯品牌始终都把用户的护肤需求和国民健康作为终级的目的。

品质源于强大实力

许多企业“自然·健康·绿色”的原料来源都大致相同,但工艺却是参差不齐。就羊胚胎等生物原料来说,营养价值虽高,但杂质和病菌更多,如果提纯技术不过关,反而引起其他的问题。“宁食一碗米,不啖一锅汤”,消费者应该对产品和厂家提高要求,而企业也更应该有自己的操守。

 

冠龙公司位于广东海丰生态科技城,厂区占地40余亩,示范基地3500余亩,总投资超过3.2亿。其完善的提取生产线,在广东省内同类企业里,无一能比。

同时,冠龙公司的产品和技术通过了食品管理体系、质量管理体系等多项认证,多次斩获国家和省级奖项。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以及多个协会的示范基地等。还成立了“汕尾市企业研究开发基地”,先后与广东省农业科学院蚕业与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吉首大学林产化工工程湖南省实验室、前瞻高等理工研究院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为企业不断的输送高新技术和生物科技人才,保障冠龙纯产品能够不断更新迭代,突破提高。

广阔前景,只待开发

科技是人类进步的重要生产力。

当今的护肤品,已经不能满足不了广大消费者的需求了,护肤品已经从精细化工美容、植物美容向生物美容发展。生物护肤品指的是:凭借现代生物技术生产的,具有生物活跃物质的特性,让肌肤分化生长的护肤产品。

生物护肤品的主要成分“生物活跃多肽”,大部分是促细胞生长的因子。它们在体内含量较少,但生物活跃度很高,对多种细胞生理功能和代谢活动发挥生物调节作用。影响着多种皮肤细胞的生长和分化。而以往的化工、植物护肤品, 缺水补水,缺白补白,很难让皮肤从肤质上有所变化。

可以这样说,化工和植物类的护肤品是从皮肤表面下手,用各种添加剂,让皮肤“看起来”很好,但实际对肌肤状况并无太多辅助作用。随着化妆品市场消费升级的来临,消费者对品质护肤越来越重视,未来化妆品行业的趋势,生物科技护肤是重头戏。

 

冠龙纯以先进的生物工程技术和强大的科技研发技术和生产实力,强势入局生物科技护肤空白市场,助力全民健康。

白藜芦醇面膜、白藜芦醇精华原液、藏红花素素颜片……除了羊胚胎冻干粉,冠龙纯未来还会推出更多生物科技护肤产品,打造更具竞争力和影响力行业品牌,让消费者拥有“更健康的美”!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日照生物质颗粒燃烧机定做 下一篇: 主力资金净流出398亿 医药生物行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专注环保装修27年!环保装修就找业
  • 头部城市家装消费预算呈上升态势
  • 广州白云站室内外装饰装修有序施工
  • “双节”抢抓施工黄金期——中建八
  • 38间毛坯房20天装修完毕 秀洲智造让
  • 热门文章

  • 日本新能源产业在调整中发展
  • EB替代品 ExRed ExGreen 成功上市
  • 病毒基因组DNA/RNAKit 荣获大量采购
  • 揭《Hi歌》六怪:歌手玩相亲 庾澄庆
  • 13.93亿元主力资金今日撤离建筑装饰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