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广州幺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贵州中科农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宝灵圣草帮小伙成功赚财富
2019-01-1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贵州中科农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宝灵圣草帮小伙成功赚财富。为了响应国家提倡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国内中西部省份的创业者都开始走上了自主创业的道路,尤其是越来越多获得技术、经验和资金积累的农民工瞄准久被忽视的山水林田湖等农业资源,重新发现农村的价值和魅力,于是就有越来越多的农民工告别都市,回到田园,开拓蓝海,深耕桑梓。这不,一位八十后的小伙子王胜利也在这股返乡创业热浪的影响下回到了家乡,在林下选择宝灵圣草金线莲种植,从而成功闯出一条脱贫致富的道路。

 

虽然现在是隆冬季节,但是位于中西部某省份的一个农村,也就是八十后小伙子王胜利家,依然是阳光普照,大地如春,因为王胜利家地处热带地区,所以当炎炎烈日下,当我们来到这个热带地区的小山村时正好遇见返乡创业的王胜利,他正准备出发到四五公里之外的宝灵圣草金线莲种植基地去。

在王胜利的带领下,沿着崎岖的山路,一路颠簸,我们来到了位于山深山老林的宝灵圣草金线莲种植基地。一到基地,王胜利就赶紧忙着用山泉水浇灌宝灵圣草金线莲,而此时,王胜利的母亲和工人们早已在宝灵圣草金线莲种植基地忙活许久了。王胜利,今年三十五岁,几年前高中毕业后就到大城市打工,因为离家远,照顾不到父母,于是决定返乡创业,他创业前就是找的宝灵圣草金线莲种植学习种植金线莲的技术,然后开始在自己家的后山进行宝灵圣草金线莲种植的。

贵州中科农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宝灵圣草帮小伙成功赚财富。宝灵圣草金线莲种植品种,是我国传统的珍贵药材,民间常用它治疗乙型肝炎、糖尿病、高血压、风湿、肾炎等疾病,素有“药王”、“金草”、“神药”等美称。 几年前,满怀激情的王胜利带着所剩不多的积蓄回到了家乡,在自家房屋后面的大山里搭起简易大棚选择宝灵圣草金线莲种植。经过几年的努力,终于他成为他们当地第一个吃到“螃蟹”的人。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嫦娥四号生物科普载荷内长出月球 下一篇: 日照生物质颗粒燃烧机定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专注环保装修27年!环保装修就找业
  • 头部城市家装消费预算呈上升态势
  • 广州白云站室内外装饰装修有序施工
  • “双节”抢抓施工黄金期——中建八
  • 38间毛坯房20天装修完毕 秀洲智造让
  • 热门文章

  • 日本新能源产业在调整中发展
  • EB替代品 ExRed ExGreen 成功上市
  • 病毒基因组DNA/RNAKit 荣获大量采购
  • 揭《Hi歌》六怪:歌手玩相亲 庾澄庆
  • 13.93亿元主力资金今日撤离建筑装饰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