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广州幺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恒蓬生物科技成为市新零售行业协会(筹)发起理事单位
2018-12-2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回望2018,阿里未来酒店、海底捞无人餐厅、智能无人便利店等新技术、新产品、新商业形态不断涌现出来,破坏着传统零售业的生态规则,传统零售业如何转型升级?新零售行业未来又将走向何方呢?12月18日在南翔经济城201会议室圆满举行的南翔经济城新零售产业推介交流会旨在聚集新零售行业大咖,就“商业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等内容交流、分享、合作,携手应对2019年的机遇与挑战。

 

近年来,线上获客成本和留客成本的持续走高,阿里和腾讯等线上巨头早已开始布局线下消费空间,对门店抢占并进一步渗透和改造,囊括线下的 ‘吃、住、行、游、玩、乐’ 门店。流量巨头充分利用线上线下两条腿走路,运营深度, 把握机会成为新的高质量消费者流量入口。

 

南翔经济城第一板块负责人周宁出席会议并为与会企业介绍南翔经济城新零售产业集群规划及相关产业政策,助力新零售企业发展,为企业提供专业化的服务。推介交流会吸引了一批聚焦于场景感知、智慧运营、精准营销、数据生态等零售场景及领域的企业的积极参与。地方老牌名企上海恒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大家带来的《奇妙人体》和《健康财富》沙龙分享的内容;活动还邀请到了国家一级营养师、国家高级体重控制管理师苏西女士,给大家做了《科学控体,从“新”开始》的交流。新零售这个概念首次由阿里巴巴在2016年提出,利用数字化技术实现实体与虚拟零售供应链、交易交付链、服务链的全面融合,提供给消费者覆盖全渠道的无缝消费体验,是一种高效普惠型泛零售业态。会上,由南翔经济城发起倡议的上海市新零售行业协会(筹)受到了一众企业的积极响应,现场审议、决议通过了《协会章程》(草案)等工作文件并选举了市新零售行业协会(筹)第一届理事单位、监事、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等基础工作班子,为本次新零售行业推介交流活动划上了圆满句号。

 

作为新零售行业协会(筹)发起单位之一上海恒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古正表示:“作为南翔经济城的老牌企业,我将更加坚定的走新零售发展之路,我们上海恒蓬生物科技也将根据新的《电商法》,来合法合规来开展线上微商的代理招募和运营,用畅悠乐酵母益生菌的品牌,依托恒蓬生物科技的专业优势,来为全中国人民打造健康、美味和快乐的平台!”

 

上海恒蓬生物科技成立于2010年,经过8年多的潜心发展沉淀,旗下产品畅悠乐酵母益生菌和畅悠乐益生菌果蔬酵素已在新零售行业有较高知名度。畅悠乐酵母益生菌由法国百年企业乐斯福背书,依照中国人体质而研发的适合中国人的益生菌产品,尤其对急性腹泻效果明显。畅悠乐益生菌发酵果蔬则利用了美国杜邦专利技术,3天浅发酵的纯果发酵,旨在为国人打造安全放心的果蔬酵素。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第五代生物科技 颠覆传统护肤方式 下一篇: 青岛蔚蓝获IPO批文 成当地首家生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专注环保装修27年!环保装修就找业
  • 头部城市家装消费预算呈上升态势
  • 广州白云站室内外装饰装修有序施工
  • “双节”抢抓施工黄金期——中建八
  • 38间毛坯房20天装修完毕 秀洲智造让
  • 热门文章

  • 日本新能源产业在调整中发展
  • EB替代品 ExRed ExGreen 成功上市
  • 病毒基因组DNA/RNAKit 荣获大量采购
  • 揭《Hi歌》六怪:歌手玩相亲 庾澄庆
  • 13.93亿元主力资金今日撤离建筑装饰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