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广州幺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IPPC大会圆满落幕,汝新美肌乳霜展现肌肤生物科技备受关注
2018-11-1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2018国际蛋白质和多肽大会(IPPC)正式在西安落幕,本次IPPC大会作为2018西安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暨首届硬科技活动周的重要分论坛,在主办单位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和执行单位汝新美肌母公司——西安慧康集团的通力合作下,获得了圆满成功。对蛋白质和多肽等重要的生物科技项目及其产业化进行了深度探讨,对推动西安生物产业的快速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本次IPPC大会,让全球目光再次聚焦西安,这座千年古都也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在IPPC大会上,三位诺贝尔化学奖得主亚利耶·瓦谢尔(Arieh Warshel)、阿夫拉姆·赫什科(Avram Hershko)和阿达·约纳特(Ada Yonath) 引人瞩目。作为生物科技领域的专家,3位诺奖大师在IPPC大会上,都发表了精彩的学术演讲。汝新美肌乳霜母公司研发中心主任赵金礼也上台演讲,对"中国肽库"的原理和价值进行阐释。

 

汝新美肌乳霜是生物科技产业化的成果,利用蛋白质和多肽中含有的活化细胞复原力,针对肌肤结构分层修护,击退黯沉、干纹,加固较远弹力结构。霜质轻盈、亲肤极润的如新美肌乳霜中,还添加了柠檬及海藻提取文滋润抗氧化。柠檬含有的糖类维生素C等多种营养成分,使汝新美肌乳霜能有效提亮肤色,而伊谷草藻类提取物中,含有维生素E和SPD(海藻歧化酶),可捕捉自由基,补水的同时修护受损肌肤,逐步改善干燥、细纹等问题,让肌肤重新焕发光彩。

 

蛋白质和多肽作为未来生物科技的重要发展方向,一直备受主流科学界重视。如新美肌乳霜将蛋白质和多肽应用于美容护肤产业,使蛋白质和多肽的研究成果能够变现,真正地造福人类。而高溢价的护肤品行业,大大提高了蛋白质和多肽产业的经济效益,有利于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未来,汝新美肌乳霜还将继续加大用于皮肤健康和美容的多肽产品的研究,推动蛋白质和多肽的科研发展。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敲开13亿市场大门,威刚或重塑生 下一篇: 易标普生物科技人民币净值上涨3.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专注环保装修27年!环保装修就找业
  • 头部城市家装消费预算呈上升态势
  • 广州白云站室内外装饰装修有序施工
  • “双节”抢抓施工黄金期——中建八
  • 38间毛坯房20天装修完毕 秀洲智造让
  • 热门文章

  • 日本新能源产业在调整中发展
  • EB替代品 ExRed ExGreen 成功上市
  • 病毒基因组DNA/RNAKit 荣获大量采购
  • 揭《Hi歌》六怪:歌手玩相亲 庾澄庆
  • 13.93亿元主力资金今日撤离建筑装饰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