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广州幺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活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拿下汉臣氏代理权,进军母婴界!
2018-10-1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9月2 日,活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法国婴用品品牌汉臣氏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由此活粒生物正式成为汉臣氏品牌区域代理,来自国内的母婴行业知名人士、各位行业伙伴及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这标志着,活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开启大中华区儿童营养品市场之旅。

  在活动现场,活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表示,作为一个父亲,在公司成立之前便注意到,婴用品专营店里婴幼儿的营养用品一直处于比较空缺的状态,然而随着现在儿童数量增加,市面上的婴用产品鱼龙混杂,却一直没有让自己满意的”好产品“出现。最终经过不断考察,汉臣氏有效与安全并存的产品品质打动了自己。

  据悉,近几年随着消费者健康意识的改变和二胎政策的放开,我国儿童人口不断增加,儿童营养品的需求也在不断扩大,而此次活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拿下汉臣氏代理权,大力宣传其益生菌和乳钙凝胶糖果,旨在完善婴幼儿营养品产品线,通过功能细分化,加速中国儿童营养品品牌的发展。

  相关数据显示认为,“目前,益生菌市场的快速发展,中国益生菌产品(包括益生菌补充剂与益生菌酸奶)市场规模已达到约455亿元,预计在2022年将增长到896亿元。”大家知道,益生菌被誉为“未来的疫苗”,婴幼儿益生菌不仅能为宝宝肠道迅速建立和保持正常菌群促进消化,让宝宝健康快乐地长大,还可以改善免疫力,预防多种疾病。

  汉臣氏婴幼儿益生菌采用微胶囊包裹技术,保证活性幼儿专属益生菌菌种,无任何化学添加成分,这其中,通过益生元+益生菌组合,让其活性更高,定值更强120亿活菌含量,满足宝宝日常需求。此外,汉臣氏还有成人版益生菌,益生元+多种益生菌组合,其活菌含量高达300亿,全面呵护肠道健康,天然水果口味口感尤佳。

  与此同时,乳钙凝胶糖果的金装升级全新上市恰好填补了汉臣氏营养品钙源线上的升级,其乳钙凝胶糖果产品采用从牛乳中的新西兰进口钙源,让宝宝的骨骼发育更易吸收,创新的螯合技术添加益生元、美国进口乳矿物盐和日本进口海藻糖,多种营养元素结合,提高钙元素的有效吸收率,给宝宝更好的呵护,成为宝宝体质的“守护铠甲”。多元化产品满足婴幼儿的营养需求,成为婴幼儿成长的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活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销的产品均由汉臣氏企业总部库房直接发货,确保每一件产品正品保障。

  最后,活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强调:“父母给孩子的,必须是最好的。世界上儿童营养品有数种,而我只选择最好的那一种!活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秉承“未来始于点滴营养”理念,以“通过提供最优质营养产品的相关服务,给妈妈、宝宝带来健康和快乐”为使命,为每一位宝宝和妈妈提供最优质的营养补充搭配。由此活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为汉臣氏代理,正式进军母婴界!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贵州中科农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宝 下一篇: 新型防腐蚀涂料可有效对抗船只生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专注环保装修27年!环保装修就找业
  • 头部城市家装消费预算呈上升态势
  • 广州白云站室内外装饰装修有序施工
  • “双节”抢抓施工黄金期——中建八
  • 38间毛坯房20天装修完毕 秀洲智造让
  • 热门文章

  • 日本新能源产业在调整中发展
  • EB替代品 ExRed ExGreen 成功上市
  • 病毒基因组DNA/RNAKit 荣获大量采购
  • 揭《Hi歌》六怪:歌手玩相亲 庾澄庆
  • 13.93亿元主力资金今日撤离建筑装饰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