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广州幺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被取消
2018-09-2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今天,ST长生在深交所发布《关于子公司被取消高新技术企业资格的公告》。公告称,近日,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吉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办公室下发《关于取消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高新技术企业资格的公告》(吉高企字【2018】12号),公告指出,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第十九条的有关规定,经吉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机构研究,决定从2017年度起取消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高新技术企业资格。

公告还称,长春长生被取消高新技术企业资格,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较大影响,具体影响须待税务机关进一步明确,最终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认为准。

今年7月15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通过官方网站发布通告称,根据线索,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对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开展飞行检查,发现该企业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生产存在记录造假等严重违反《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行为。此后,事件持续发酵,一批涉及问题疫苗事件的官员被处理。

ST长生也相继发布公告,透露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高俊芳、张友奎、张洺豪的全部股份被冻结。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港交所李小加:不出台特殊的生物 下一篇: 港交所李小加谈上市破发:生物科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专注环保装修27年!环保装修就找业
  • 头部城市家装消费预算呈上升态势
  • 广州白云站室内外装饰装修有序施工
  • “双节”抢抓施工黄金期——中建八
  • 38间毛坯房20天装修完毕 秀洲智造让
  • 热门文章

  • 日本新能源产业在调整中发展
  • EB替代品 ExRed ExGreen 成功上市
  • 病毒基因组DNA/RNAKit 荣获大量采购
  • 揭《Hi歌》六怪:歌手玩相亲 庾澄庆
  • 13.93亿元主力资金今日撤离建筑装饰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