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广州幺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丽颖生物科技捐赠清华大学仪式举行
2018-08-3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清华新闻网8月30日电 8月28日,深圳丽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BST集团)捐赠清华大学仪式在工字厅举行。深圳丽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英杰,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钟颖,清华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杨斌,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袁桅等出席捐赠仪式。

BIN_7032.JPG

杨斌致辞 杨艳宾 摄

杨斌代表学校感谢丽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农业技术创新方向的捐赠支持,希望发挥清华学科齐全的优势,为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作出清华的贡献。他希望筹建的平台能够促进校企融合,打破高校与产业界的壁垒,共同解决现实中的重大问题,带动更多行业中的实践专家助力学校的人才培养,也发挥双方在“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的资源优势,源于捐赠,超越捐赠,绽放更多的成果。

BIN_7125.JPG

刘英杰致辞 杨艳宾 摄

刘英杰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加这次的捐赠仪式,他说,清华是中国高等教育的标杆和旗帜,集团将尽最大努力,积极参与学校的学科建设和国际合作,希望通过与清华大学的合作,结合学校学术及科研优势,打造世界级品牌。集团也愿意在学校的指导下,在产品开发、生物医药的制造方面都能走出一条道路,从学术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产业市场化等方面,形成产学研有机结合的典范。

清华大学社科学院副院长李正风介绍了捐赠背景。他提到,本次捐赠支持的“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全球农业技术创新发展中心”将搭起中国农业技术创新领域交流合作的国际化平台,促进我国农业国际化发展中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重大技术问题深入研究,为农业现代化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有力的科技保障和智力支持。

BIN_7111.JPG

袁桅代表清华大学、钟颖代表捐赠方签署捐赠协议 杨艳宾 摄

BIN_7119.JPG

杨斌向钟颖颁发捐赠证书 杨艳宾 摄

仪式上,袁桅与钟颖签署捐赠协议,杨斌向钟颖颁发捐赠证书。

BIN_7163.JPG

双方在工字厅合影 杨艳宾 摄

深圳丽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总监舒林翔等相关人员,清华大学全球共同发展研究院、社科学院和教育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汤恒参访哥科技 下一篇: 生物科技CBD演绎创新故事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专注环保装修27年!环保装修就找业
  • 头部城市家装消费预算呈上升态势
  • 广州白云站室内外装饰装修有序施工
  • “双节”抢抓施工黄金期——中建八
  • 38间毛坯房20天装修完毕 秀洲智造让
  • 热门文章

  • 日本新能源产业在调整中发展
  • EB替代品 ExRed ExGreen 成功上市
  • 病毒基因组DNA/RNAKit 荣获大量采购
  • 揭《Hi歌》六怪:歌手玩相亲 庾澄庆
  • 13.93亿元主力资金今日撤离建筑装饰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