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广州幺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广州益生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益生碱降临山东临沂
2018-08-03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7月26日,益生碱广告在山东临沂正式如约上线,这时继上次益生碱广告登陆广州公交车体广告后的又一重大广告宣传举措。从此,穿梭于山东临沂大街小巷、楼宇商铺之间的公交车车体上,也会如广州一样,出现“会移动的广告画”,那句“益生碱,更多妈妈选择的碱性食品”的广告词也将走进临沂的千家万户。

 

入夏以来,随着益生碱广告陆续登陆各地公交车体广告、上线各地卫视台,公司品牌推广开始逐步升级,”广州益生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更是驶上了“康庄大道”。通过这轮广告宣传,益生碱品牌化运营得到了体现,备孕全生态链条的服务模式成熟壮大,提升了益生碱产品的核心竞争力,相信通过这轮广告宣传,益生碱也将被更多的人熟知,走进千家万户,其倡导的碱性备孕新理念将走进山东临沂更多的备孕家庭,帮助他们实现心中的“好”梦。

我们也从益生谷负责人那里了解到,此次,“益生碱”广告在山东临沂正式如约上线的举措,不仅是老区人民千万个备孕家庭的“送子观音”,也是整个临沂千万个有志于开发母婴市场商家的“散财童子”。

结合负责人的说法及车身广告文案,我们可以看出,益生碱正在做招商的推广。从目前备孕市场来看,备孕二胎的夫妻越来越多,这个市场的蛋糕也越来越大,国内母婴市场也将迎来再一次扩张的机遇。有鉴于此,益生碱产品广告的这次登陆山东临沂,已经正式向老区有志于开发母婴市场的商家们发出了“英雄帖”---欢迎山东临沂的各级代理商、经销商加入。

益生谷拥有领先备孕碱性食品同行的产品优势、即将覆盖全国的多媒体联动品牌优势、多年深耕积累的O2O渠道优势、消费者口中积攒下来的口碑优势、以及已经与多家零售商、代理商建立起来的稳定成熟的合作优势。

 

据益生碱官方表示:在未来益生碱会和其他大型母婴连琐超市以及连琐药店展开战略性合作,为给消费者提供一个方便的购物平台,将实现网上下单,实体店提货,增加客户信任度,提升客户体验感。同时,也欢迎更多的经销、代理商加入,共同打造备孕领导品牌、合力开辟碱性备孕市场的新蓝海……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易方达生物科技B净值下跌6.66% 下一篇: 汇添富中证生物科技指数(LOF)C净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专注环保装修27年!环保装修就找业
  • 头部城市家装消费预算呈上升态势
  • 广州白云站室内外装饰装修有序施工
  • “双节”抢抓施工黄金期——中建八
  • 38间毛坯房20天装修完毕 秀洲智造让
  • 热门文章

  • 日本新能源产业在调整中发展
  • EB替代品 ExRed ExGreen 成功上市
  • 病毒基因组DNA/RNAKit 荣获大量采购
  • 揭《Hi歌》六怪:歌手玩相亲 庾澄庆
  • 13.93亿元主力资金今日撤离建筑装饰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