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广州幺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海洋诗韵携手广东博然堂生物科技共同打造匠心护肤品
2018-07-09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海洋诗韵是厦门海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致力于生物制品、养生产品、美容护肤品,彩妆等开发以及销售的高科技互联网企业,以及海洋生物纯天然提取精华为主要成分。品牌坚信:神奇的海洋能量,能赋予肌肤活力和生机。消费人群定位:16—25岁女性消费者。

 

海洋诗韵品牌制造商,广东博然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有研发技术团队超过40人,具备丰富的配方经验,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 公司2000平米万级研发实验室,严格按照CNAS要求设计建造;与华南农业大学联合成立“植物源化妆品原料研究室”以及博士工作站,由华农博士生导师为首的专家团队,专业从事植物源原料提取,研发、运用到护肤的课题,由华农提供技术支持,博然堂实现护肤评测,并且实际生产运用,真正做到科研到产品的直线转化。另与何秋星教授合作人才培养;季远翔皮肤科专科医院,合作临床测试;与上海珈叶皮肤合作3D皮肤模型测试。

DSC_8787-9

从产品的法规评估及注册备案、原料的安全检验、生产过程的管控,到成品的检测及产品上市后的质量跟踪,全过程有效控制、确保产品从开发到上市,得到有效控制及保障。

针对客户需求,为客户产品的开发、设计、以及产品生产提供全面的保障。主要客户有海洋诗韵、上海家化、百雀羚、自然堂、珀莱雅、新高姿、韩后、郁美净、温碧泉、娇兰佳人、欧莱雅、联邦制药、京润珍珠、索芙特、广东雅丽洁、妈咪宝贝、香港神首集团等。基于强大的技术研发,有效的营销策划,规范生产管理,博然堂已成为化妆品行业品牌一站式解决方案的标杆企业。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生物科技公司IPO热潮来袭 这5家最 下一篇: 歌礼制药通过港交所聆讯 港股首家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专注环保装修27年!环保装修就找业
  • 头部城市家装消费预算呈上升态势
  • 广州白云站室内外装饰装修有序施工
  • “双节”抢抓施工黄金期——中建八
  • 38间毛坯房20天装修完毕 秀洲智造让
  • 热门文章

  • 日本新能源产业在调整中发展
  • EB替代品 ExRed ExGreen 成功上市
  • 病毒基因组DNA/RNAKit 荣获大量采购
  • 揭《Hi歌》六怪:歌手玩相亲 庾澄庆
  • 13.93亿元主力资金今日撤离建筑装饰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