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广州幺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金斯瑞生物科技(01548):Janssen治疗多发性骨髓瘤新药临床试验申请获批
2018-05-3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公告 金斯瑞生物科技(01548):Janssen治疗多发性骨髓瘤新药临床试验申请获批2018年5月30日 20:12:54 查看PDF原文

智通财经APP讯,金斯瑞生物科技(01548)发布公告,Janssen的新药临床试验申请已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批准。

目前,针对复发及难治型多发性骨髓瘤患者的1B/2期临床项目即将开展,旨在评估JNJ-68284528的安全性及有效性。

JNJ-68284528是基于集团LCAR-B38M CAR-T技术开发的一种嵌合抗原受体T细胞疗法。2017年12月,传奇与Janssen达成了在全球范围内开发多发性骨髓瘤CAR-T疗法的合作,1B/2期临床试验是这一合作的一部分。

公告显示,JNJ-68284528是一种以B细胞成熟抗原(BCMA)为靶点的自体CAR-T疗法,BCMA是一种在成熟B淋巴细胞及恶性血浆细胞表面表达的分子。

 

JNJ-68284528药品表达的CAR蛋白与传奇的LCAR-B38M CAR-T产品表达的CAR蛋白完全一致,公司子公司南京传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正在评估用LCAR-B38M CAR-T产品治疗多发性骨髓瘤患者的安全性及有效性。

评估结果显示,LCAR-B38M CAR-T产品对抑制多发性骨髓瘤具有令人鼓舞的效果,显示了良好的风险效益比率,公司将通过后期临床试验对此加以确认。

根据2017年12月22日公告所示,该公司的非全资附属公司传奇美国及传奇爱尔兰(统称“传奇”)与Janssen Biotech, Inc.(一家专门从事新型疗法以预防、拦截、治疗及治愈疾病的制药公司)就各方在诊断、预防及治疗多发性骨髓瘤领域的若干产品的开发、制造及商业化方面的协作以及交叉许可授权订立协作及特许协议。Janssen须于该协议日期后10个工作日内向传奇作出总额为3.5亿美元的首付款项,以作为传奇就该协议向Janssen授予权力的代价。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中科院6个项目落地武汉 瞄准生物 下一篇: 生物医药企业迎IPO风口:各路“玩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专注环保装修27年!环保装修就找业
  • 头部城市家装消费预算呈上升态势
  • 广州白云站室内外装饰装修有序施工
  • “双节”抢抓施工黄金期——中建八
  • 38间毛坯房20天装修完毕 秀洲智造让
  • 热门文章

  • 日本新能源产业在调整中发展
  • EB替代品 ExRed ExGreen 成功上市
  • 病毒基因组DNA/RNAKit 荣获大量采购
  • 揭《Hi歌》六怪:歌手玩相亲 庾澄庆
  • 13.93亿元主力资金今日撤离建筑装饰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