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广州幺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10家生物科技企业拟部署香港上市 首批最快7月挂牌
2018-04-0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新浪港股讯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香港最快本月完成修例扩阔上市制度,德勤预计,生物科技企业虽然规模较小,但要求相对简单,料首轮生物科技企业最快5月起提交申请,7月或能正式挂牌。

  该行表示,据其了解已有10家中、美生科企业部署在港上市,也预期香港全年可有至少5家超大型新股。

  港今年集资额 德勤料逾1600亿

  近期市况转趋波动,德勤全国上市业务组联系领导合伙人欧振兴认为,若波动市持续,部分超大型新股或会延后上市时间表,但目前仍维持原先预计,料香港全年可有150家至160家新股,总集资额1,600亿至1,900亿元,维持全球三甲。

  据德勤统计,本港今年首季共64只新股上市集资244亿元,暂列全球第5位,集资额按年升84%。

  随香港快将引入同股不同权,欧振兴相信,会掀起新经济企业上市热潮,相关企业融资总额占比,会由去年约3成提升至今年近5成,至少5只潜在超大型新股,大多具有医疗保健或金融科技等新经济概念。

  欧振兴续指,市场需时消化中美贸易摩擦等因素引起的市场波动,预计未来3季市场持续波动,或会影响大型公司上市窗口,或拖累部分新股延迟上市。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易标普生物科技人民币净值上涨1. 下一篇: 中国生物科技(08037-HK)仍磋商拟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专注环保装修27年!环保装修就找业
  • 头部城市家装消费预算呈上升态势
  • 广州白云站室内外装饰装修有序施工
  • “双节”抢抓施工黄金期——中建八
  • 38间毛坯房20天装修完毕 秀洲智造让
  • 热门文章

  • 日本新能源产业在调整中发展
  • EB替代品 ExRed ExGreen 成功上市
  • 病毒基因组DNA/RNAKit 荣获大量采购
  • 揭《Hi歌》六怪:歌手玩相亲 庾澄庆
  • 13.93亿元主力资金今日撤离建筑装饰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