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广州幺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山东沃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2018-03-1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3月18日,山东沃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入园开工奠基仪式,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司法局局长鲁开峰应邀出席了仪式,大坞镇党委书记宋彦徳,党委副书记、镇长崔晖,党委委员、生物医药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孙冰,副主任科员赵恒坡,挂职副镇长朱先梅以及园区管委会成员、办事处全体参加了活动。
开工仪式上,鲁开峰局长对山东沃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开工奠基表示了祝贺。鲁局长要求,企业要抢抓新机遇,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速度推进,确保早日建成投产。
山东沃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哈药集团和山东慈德医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3亿元,年产3万吨赛克(THEIC)高端医用材料系列产品,总占地50亩,建筑面积33000平方米。该项目是一家集生产、销售、研发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产业,采用国际领先的100-3000升的反应釜工艺,产品质量稳定、对环境影响小。赛克主要用于医药有机合成中间体,还广泛用于杀虫剂、增塑剂、PVC行业的稳定剂、制造耐热漆包线及具有优良机械性能的漆,各种聚氨基甲酸酯塑料,水熔烘漆,不饱和聚酯树脂,涤纶,化纤的阻燃剂,染料、等有机合成中间体,市场前景非常广阔。项目建成后可安排就业100余人,年销售收入可实现2.6亿元,利税1600万元。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地球最脏生物:秃鹫在腿上撒尿起 下一篇: 天津利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春之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专注环保装修27年!环保装修就找业
  • 头部城市家装消费预算呈上升态势
  • 广州白云站室内外装饰装修有序施工
  • “双节”抢抓施工黄金期——中建八
  • 38间毛坯房20天装修完毕 秀洲智造让
  • 热门文章

  • 日本新能源产业在调整中发展
  • EB替代品 ExRed ExGreen 成功上市
  • 病毒基因组DNA/RNAKit 荣获大量采购
  • 揭《Hi歌》六怪:歌手玩相亲 庾澄庆
  • 13.93亿元主力资金今日撤离建筑装饰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