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广州幺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淮北相山区加快绿色食品和生物科技产业发展
2018-03-1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今年以来,淮北相山区坚持招大引强,聚焦重点项目,全力以赴做大做强绿色食品、生物科技产业,不断打造创新型园区。

  围绕绿色食品、生物科技等主导产业,相山区瞄准世界500强、国内500强、行业100强企业,全力引进一批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2018年计划签约10个亿元以上食品及生物科技项目。坚持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并举,加强与优质企业、一流大学、科研院所的战略合作,围绕龙头企业,完善上下游的产业链条。

  全区上下坚持经济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责任化,严格落实“四督四保”要求。按照区域定位、产业定向,瞄准国家、省、市政策资金导向,紧扣绿色食品、生物科技等主导产业和凤凰新城建设,认真谋划、编排一批投资总量大、带动作用强、关注度高的重点项目。

  学习借鉴先进开发区经验。相山区在开发区试点推行人员岗位制、全员聘用制、绩效考核制和末位淘汰制,以岗定薪,合理科学选用人才。探索“管委会+公司”的模式,加大市场化运作,创新推进服务企业工作。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完善“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加快推进不见面审批,切实优化发展环境。强力推进“腾笼换鸟”,针对低效利用土地的企业、长期闲置的土地和不符合产业定位、低产值、低税收以及仅作为仓库等非生产型厂房,建立退出机制,释放存量空间,破解土地指标紧缺难题。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努力培育创新型企业。

  筑得金巢在,引得凤凰来。相山区持续加大园区基础设施投入,全力打造硬环境,尽快形成“集聚效应”。大力实施开发区形象提升工程,加快推进道路建设,开工建设绿化景观工程。有序布局学校、医院等公共设施,促进人口集聚。滚动实施棚户区改造,高标准规划建设安置小区,打造“企业高管公寓”,解决企业落户后的配套问题。(韩惠 徐丹丹)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易标普生物科技美元汇净值上涨1. 下一篇: 地球最脏生物:秃鹫在腿上撒尿起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专注环保装修27年!环保装修就找业
  • 头部城市家装消费预算呈上升态势
  • 广州白云站室内外装饰装修有序施工
  • “双节”抢抓施工黄金期——中建八
  • 38间毛坯房20天装修完毕 秀洲智造让
  • 热门文章

  • 日本新能源产业在调整中发展
  • EB替代品 ExRed ExGreen 成功上市
  • 病毒基因组DNA/RNAKit 荣获大量采购
  • 揭《Hi歌》六怪:歌手玩相亲 庾澄庆
  • 13.93亿元主力资金今日撤离建筑装饰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