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广州幺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汇添富中证生物科技指数(LOF)C净值上涨2.04% 请保持关注
2018-03-0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金融界基金03月07日讯 汇添富中证生物科技指数(LOF)C基金03月06日上涨2.00%,现价1.1元,成交3.99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1289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2.04%,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61%。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1.99%,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50%,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8.35%,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11.85%,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1289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过蓓蓓,自2016年12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6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复星医药(持仓比例10.98%)、通化东宝(持仓比例9.14%)、上海莱士(持仓比例8.69%)、长春高新(持仓比例8.30%)、沃森生物(持仓比例6.37%)、华兰生物(持仓比例4.67%)、智飞生物(持仓比例4.39%)、双鹭药业(持仓比例4.17%)、安科生物(持仓比例3.69%)、天坛生物(持仓比例3.22%)、交大昂立(持仓比例0.95%)、深南电路(持仓比例0.14%)、德赛西威(持仓比例0.11%)、中欣氟材(持仓比例0.02%)、科创信息(持仓比例0.0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四季度沪深300指数上涨5.07%,全球股市表现良好,人民币币值继续升值超2%。大小盘风格结束三季度的修复,再次出现分化,创业板指四季度下跌6.12%。以食品饮料、家电为代表的消费白马依然是市场涨幅前列的行业。而沉寂许久的医药行业在四季度延续了自8月份以来的反弹,医药工业景气度回升并维持高位。四季度经济数据略好于市场预期,整体经济仍然平稳。石油石化中下游及钢铁、煤炭上游企业维持较高景气,但股价出现一定程度调整。
四季度伊始,国务院出台了一系列重要的医药行业政策,自上而下发文推进医药创新所有环节的优化,将对我国医药行业产生深远影响。四季期间,新政已经展现出其对行业尤其创新品种更加高效的审批速度、更大的支持力度,市场对于医药行业投资的将更为重视。生物科技行业是同质化不高的行业,具备生物制品研发与生产能力的上市公司可以在细分领域获得生命力,而且生物科技行业是可以和全球接轨的行业,具备较强的生命力。在这样的环境下,生物科技行业既有稳健的业绩增长,又不断产生新的技术革新,代表未来医学发展方向和未来确定性需求,更是医药新政最受益的行业,是很好的投资品种。
报告期内,本基金遵循指数基金的被动投资原则,保持了指数基金的本质属性。股票投资仓位报告期内基本保持在90%~95%之间,基本实现了有效跟踪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目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汇添富中证生物科技指数A基金份额净值为1.152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20%;截至本报告期末汇添富中证生物科技指数C基金份额净值为1.150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2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46%。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山西改善营商环境 政府主动对接企 下一篇: 泓九集团:产销研一体化,推动生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专注环保装修27年!环保装修就找业
  • 头部城市家装消费预算呈上升态势
  • 广州白云站室内外装饰装修有序施工
  • “双节”抢抓施工黄金期——中建八
  • 38间毛坯房20天装修完毕 秀洲智造让
  • 热门文章

  • 日本新能源产业在调整中发展
  • EB替代品 ExRed ExGreen 成功上市
  • 病毒基因组DNA/RNAKit 荣获大量采购
  • 揭《Hi歌》六怪:歌手玩相亲 庾澄庆
  • 13.93亿元主力资金今日撤离建筑装饰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