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广州幺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石家庄卧式生物质颗粒机的作业流程详解介绍
2017-12-2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投资生物质颗粒机生产线,根据客户不同需求需要配置不同的机器。总体来说需要筛分、破碎、烘干、制粒、冷却、包装等工段。
生物质颗粒机 1、原材料
生物质颗粒机的原材料主要是生活生产中的废弃垃圾,如木屑,刨花,建筑模板,树枝等,原材料在进入生物质颗粒机加工之前需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破碎、粉碎、干燥。必要的时候还需筛选。
2、破、粉工段
太大的原料是需要先破碎再粉碎的,破碎、粉碎大体的工作原理相同,通过机器锤片和物料之间的高速碰撞从而达到粉碎的效果。这个工序一切工作的最终目的就是把原料做成可以压制颗粒的粉末状态。

3、干燥工段
原料制粒之前,含水量应在15%左右,这样做出的颗粒质量外观才好,所以对于适度水分不达标的原料烘干是必须要有的。当然,如果原材料本身水分适合烘干工段可以略去。滚筒烘干机采用蒸汽加热的方式对原材料进行烘干,旋转的滚筒可以保证物料均匀有效的被烘干。热风炉提供热源,热风炉可以在当地自己做。
4、制粒工段
下面来到了这条生产线的核心,生物质颗粒机。生物质颗粒机广泛用于木材,秸秆等生物质能源制粒。因型号与数量差异产量从1到10吨/小时不等。巩义裕工生物质颗粒机全机采用哈尔滨轴承总厂国标轴承,江苏国茂减速机,江苏正昌模具,电机采用西门子电机,完全能够保证设备产能和稳定运转。
5、冷却工段
颗粒成型后,颗粒温度为60~80摄氏度,颗粒的水分含量为10%左右。通过冷却后水分基本不变,但温度降低,避免产生水蒸气从而使木屑颗粒得到更好的储存。有一些客户当地的气候条件很潮湿,生物质颗粒机燃料长期存放应采取相应的保护措施,尤其是在雨季。只要预防得当较长时间存放完全没有问题。
6、包装工段
为了方便存储、运输,包装过程是必须的。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CAR-T概念股震荡市唱主角 4只龙头 下一篇: 竟藏疾病克星!全国首家“牙齿干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专注环保装修27年!环保装修就找业
  • 头部城市家装消费预算呈上升态势
  • 广州白云站室内外装饰装修有序施工
  • “双节”抢抓施工黄金期——中建八
  • 38间毛坯房20天装修完毕 秀洲智造让
  • 热门文章

  • 日本新能源产业在调整中发展
  • EB替代品 ExRed ExGreen 成功上市
  • 病毒基因组DNA/RNAKit 荣获大量采购
  • 揭《Hi歌》六怪:歌手玩相亲 庾澄庆
  • 13.93亿元主力资金今日撤离建筑装饰
  • 相关文章